close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Astronomology and these alignments, I invite you to visit the website of Donna Provancher athttp://astronomologer.com/


 


因此,在615日和621日,我將鼓勵你們成為這即將來臨能量的組成部分,通過參與儀式,典禮,和冥想活動,那將描定這些新的光之編碼進入到我們宇宙之心以及行星地球的宇宙之心。


 


那些已經準備好成為【時間大師】的人將毫無疑問的慶祝這個重新校準的時刻,並且將準備好駕馭宇宙能量的浪潮,那將成就一位【光之和聲學的大師】。因為這個對於時間的掌控和成為光之和聲學的掌握,將成就一位【宇宙的公民】,這個人將是覺知天堂超級電腦運作的人,他將能夠駕馭即將來臨的【光之浪潮】,帶著技能和意識的鎮定,以及力量與勇氣。並不是說讓深藍孩童一直玩著遊戲或者看著電視連續劇來關於掌控時間和能量!這是一份給我們所有人的禮物,只要我們可以讓已瓦解的過去時間線逝去,並且走入一種新的覺知,如何把這許多不同的迴圈與頻率組合到一起來描繪出我們的道途,走入星星之間和地球時空飛船的旅程。


 


存在于更高的維度中的宇宙規劃者們就要完成這個!很快巨石陣會【上線】對齊新的宇宙振動,那些【敞開心靈】並且準備好接受這個機會擁抱蛇之能量的人,將在個人與行星層面進行深層次的治療。由於【蛇夫座】的中心將在621日越過巨石陣,我們都被邀請【敞開我們的心靈】並且成為與【蛇之持有者】合一的整體,去授權我們自己,通過擁抱這股本屬於我們的力量並且使用它去進行深層次的治療與啟動。


 


大蛇指向巨石陣的方向,意味著大蛇與蛇之持有者的聯合,在621日至日的巨石陣。大蛇代表著精神力量與能量,而這個蛇之持有者是那個能夠持有這些能量的人,使用它們利益整個人類和星球!


 


現在,在621日的至日,蛇夫座再次擁有一個主要角色。這裡有一個麥田圈的照片,來自幾天前的威爾特郡。它展示出一條海蛇!


 



 


2011年的615日,滿月將越過巨石陣從而進入全體月食。月球將只離銀河中心差3度,這表示,差不多與銀河中心完全協調。在那個時刻,月球力量與銀河光的編碼將重新校準這個神聖的,蛇之女神的陰性能量,以及舍姬娜的白金之光進入到巨石陣時間編碼頻率週期。偉大宇宙母神的能量,MA'AT,將帶來整體的變化進入宇宙的平衡狀態。。。並且這個【巴士站】將完全準備好接受宇宙的航行者!


 


地球時間飛船正在允許我們去連接到她最高,最美麗,最具有治療效果的振動!你們被邀請【打開你們的心靈】並且成為這次再校準的一份子,這將是個人層面的再校準,進入到治療與支持的能量中,那將通過【蛇夫座】作為預示的典型。


 


這個月,這兩個壯觀的天上的事件(15日的月食與21日的至日)聚焦在了巨石陣,將帶來完全的變化調准進入到新時間編碼,並且將啟動這些重新排列到所有的神聖地點,對應新地球的頻柵,包括埃及的金字塔。這將成為一個地球與新地球宇宙航道的巨大校準。


 


這次拜訪巨石陣,是我的第二次,我曾經因為巨石陣的能量而萌生覺醒的種子並且行動了起來。上次的拜訪是在2008年,我發現巨石陣特別的安靜,並且我還與朋友談笑著說巨石陣曾是【銀河巴士站】,而只是沒有人去使用它!你必須知道巨石陣坐落在麥田圈氾濫的國家,而且那裡一直有著具有重大意義的麥田圈,正好就在巨石陣的正對面。所以,在2008年,巴士站被遺棄了,以宇宙的術語說就是,沒有人曾要求免費搭乘!然後,在2009年,我與Sarupa一起拜訪巨石陣,我注意到一個完全的轉變。。。我能夠感受到巨石陣的【哼唱】,之前我們甚至爬到了山頂,在那裡可以讓你俯視整個小鎮,巨石陣一覽眼底。它曾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正式上線】,作為一個為了地球的行星頻率的校準技術。


 


所以,讓我們談談巨石陣的重要性,對於這些即將來臨的天上的和行星層面的事件。首先,讓我分享一副照片,是由我和我的朋友Sarupa Shah一同合影的,在2009年的巨石陣。


 



 


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尋找,在等待的能量。。。它就在這裡了,支持著我們進入到自身旅程的下個階段。這完全是慶祝的時刻!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蛇夫座】的治癒與支持的能量,這個與銀河振動校準的能量。這麼多我提到的,或者寫信給我的人,抱怨著在許多水準上缺乏支持。是的,很可能是因為你一直生活在一種單一曆法或者時間線週期,技術而言就是完全的錯過了這個治癒與支持的能量。因為我們在進入一種【黃道帶治療者】的意識轉變中,以及這些能量如何與我們協同運作,我們可以引導這些能量進入我們的生活方式中,這將治療並且支持我們自身的轉變。


 


這當然是一件令人驚奇的事件,完全值得慶祝的事情。同時世界的其他地方將籠罩在厄運中,期待世界的末日,(譯者:同一個事件,不同的心態,造成不同的體驗),我們能夠非常清楚的看到自己完美的存在于銀河與行星地球重生的軌道中,進入到偉大的光之新世紀將在2012年的冬至被完成。


 


 


首先,蛇夫座是治療的能量和總體治癒,一種支持,滋養與治療的能量。但是,非常有趣的是Imhotep(古埃及醫神)也是一位建築師,以某種方式說他設計並且建造了大金字塔。這是有趣的事情,因為全部的月食和至日的對齊將啟動巨石陣的超級銀河入口,或者說在巨石陣的聖地【重新設定】時鐘,對齊地球與銀河系中心,這個重新調校將被傳送給所有的神聖之地,其功能就是作為行星層次的超級電腦的【編碼】,包括吉薩金字塔,而且這將確保行星地球完美的對齊她的軌道,朝向2012年的校準,與新世紀偉大之光對齊,這也就是稱之為的【揚升】。


 


這第13個星座稱為【蛇夫座】,它坐落的地點位於天蠍座的尾端和人馬座的前端。【蛇夫座】的名稱意思是【海蛇持有者】,這個星座被視為擁有著治癒和掌握治療的能量,是Aesclepius(希臘神話中的醫者之神)的原型能量,Imhotep(古埃及的神醫)和蛇之女神!我必須容許一個對於這個新的星座的個人愛好,因為我自己的生日就在128日,意思是我屬於這個星座,而且位於新的能量模式中。


 


【時間流動程式】就是我想要被用在關於這個事件討論的重要點,這個是天體法則的新實相科學。。。一個對於地球進化的嶄新的觀點,以及人類對於星空圖表的新理解,這個包括了13個星座,取代了過去的12個星座【銀河朋友】【蒙陶克凱恩】6月5日資訊更新【重要】

 


最偉大的能量正在被發現,在即將來臨的615日的月食,以及2011621日的至日。這兩個時間標記在指導這人類群體意識提升進入到一種覺醒與連接的新水準。


 


在最近幾個月,從瑪雅曆法的第九道浪潮開啟到現在,大天使麥克已經提到過關于成為一個【時間大師】的概念。這是因為在這個新的多維意識的實相中,我們不可能只偏向於一個曆法,或者測量,創造時間的一種方式。其實為了很好的跟隨時間的週期,許多的方式在同時工作著,從銀河中心流動出來的巨大能量就是為了銀河以及行星意識進化的引擎。


 


2011615日的月食,以及英國巨石陣的【超級銀河】入口在2011621日至日接通。


 


來自大天使麥克,由Celia Fenn通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