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希望的傳信 A message of hope


全宇宙最強大的正面力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ctGqIYlvbY&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

在那閃耀的光芒中,在我們的宇宙之中,有著無比奇妙的事情;正在這顆星球上發生著。 這是第一次,經過數千年之後,我們所擁有的真正機會。
讓這顆星球得到和平。 有著無比自由的美妙感覺,就在此刻。

覺醒!

“你能看到自己更為宏大;是的,我感受到超越肉體的限制,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切萬有,我們能理解物質身體就如一件衣服,就好比我們每天都要換衣服,身體僅僅是被靈魂使用的衣服。”---金.凱瑞

“純淨的白光,比雪還白,比一萬個太陽還亮白,...”

千萬年以來,我們一直在尋求和平,而此刻我們終於意識到,和平並不會顯現,除非我們於內在中發現和平。
人類頭腦中的每一個意念,都會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外擴散,心靈的電磁波,有著可測量的效果,並作用於我們所居住的這個世界。

人類的心是身體電場和磁場的最強動力源,這很重要,因為大腦其實是靜止不動的;大腦有電場也擁有磁場,但它們與心的電場磁場相比就很微弱了。
心比大腦電場強100倍,磁場強5000倍。 我們所知的物質世界由兩種能量場構成的,能量的電與磁的場,即電磁場。

物理類書籍中闡述是,如果能改變一個原子的磁場或電場,那我們就能改變原子與此世界中自己的身體。
而人類的心,可以同時對這兩者作出改變。 改變身體或世界的電場和磁場。 心與腦的混合創造會以情感的方式表達。

所有的物質都是振動的聲波形成的,聲音創造形態。 著名的Cymatics實驗(聲頻令沙子形成圖案)振動頻率越高,圖案越複雜、越美麗。

每一個意念都擴散出強烈的信息波,這所有的意念形成了環繞我們的整個世界;每一個不同的意念,都以不同的頻率擴散;正面的意念作用於水的效果;

著名的水結晶實驗(不同的意念得到不同的水分子結晶圖案)越正面的意念,圖案越漂亮;而負面的意念則產生醜陋的圖案。


1993年,研究使用大量冥想的效果,來降低暴利犯罪,而結果令人及其驚訝,並吸引了全世界科學工作者的注意力。4000名不同背景的冥想者齊聚在美國華盛頓,當他們一開始冥想,犯罪現象立即驚人的開始降低。

黃線表示暴利犯罪降低率,綠線表示冥想者的數量。 從圖表得知;當冥想者達到某個臨界值,犯罪就會消失。當覺醒者數量達到某個臨界值時,人類會進入嶄新的文明。相同的實驗進行了上百次,而對結果的驚訝也在不斷的增加。


30萬本有關和平的書籍和手稿,平均每3個人已經讀了其中1本,包括作者和出版人士。 又有多少人會再讀其它有關和平的書籍?

我們想要創造和平,而且是真實的和平;因為意識場就是統一場、極樂世界、和平天國;無形且及其強大的物理層級強於核力百萬倍。

假若我們能進入意識場中目前隱秘的部分,我們所需要的是更多的“和平締造者”;即那些內在趨於平衡,能傳播和平能量的燈塔。

集體的負面意識

也 就是群體性的負面意識,甚至可以引發自然災害。 在海嘯或巨浪發生時,如果處於真正的覺悟之中,你甚至會說,這只是一種與狂暴意識的連接,因為我們是自然的一部分,是吧;人類是自然的一部分,不可能獨立 其外,因此若集體意識是狂暴的,那麼自然就是狂暴的,我們總想把自己從自然中分離,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們面臨的眾多危機,或許已經被大幅降低了,被那神奇的力量所降低,這力量來自我們合一的心靈。

而你所要去做的,就是“冥想”。 每天堅持,就是這麼簡單。
冥想,人人都能輕鬆學會,絕對與智商、情商、奸商什麼的完全無關。


18 年來,我們的研究中心一直研究心和腦及其活動,心和腦如何彼此聯訊,如何影響人類的意識和感知;我們的研究成果之一就是發現了它們之間的一致性;我們發現 當人處於正面的情感時,例如文明陶醉於夕陽美景或感受真愛或同情他人時,心跳所傳達的信息是及其不尋常的;心臟會在體內產生深遠強力的律動性電磁場;觀察 頻譜分析時可以發現,情感信息調製後以心磁場的方式展示;因此學會轉換自我的情感,就能以心磁場的變化去影響周圍的環境。

人類在基層和深層活動中都彼此緊密互聯,個人的獨立行為也會在事件累計後影響星球。

你的雙眼已被蒙蔽

千萬年之前,我們的祖先活在一體之中,但由於他們的自滿,幾乎整個文明,都在眨眼間灰飛煙滅。

就在我身後,因某人發現使金字塔再現;這不僅是歐洲大陸發現的第一個金字塔,而且還是整個世界上最巨大的山谷金字塔群。

挖 掘工作的幾個月內,大量的石製建築已被發現。薩米爾使用衛星、恆溫器、地形測繪在整個搜尋計劃中,分析千百萬個山丘,在成千的山丘中,文明發現了9個金字 塔。其中5個在這個山谷裡,在真是完美的幾何學,如果以太空的視點來看,其中一個是在一年半之前被發現的,我非常確定它們不是因自然形成,而是人造建築。

碳測定發現了(建造)金字塔的時代,大約有3萬--4萬年的歷史了。建造金字塔的某些石材及其巨大,那個時代沒有今天的起重機,卻能輕易舉起這些巨石;金字塔內部有許多廳室,以及長達幾英里的隧道。 世界各地不斷發現新的金字塔(遺跡)。


一 名危地馬拉考古學者的有趣發現,布魯克.鮑德溫,在米拉多爾的神奇旅行故事;讓觀眾們看看發生了什麼“我覺得自己是很正式的考古痴迷者,完美全體組員是世 界上第一個用電視攝像機拍攝到可能是全球最大金字塔的人,這些覆蓋金字塔的叢林是否充滿危險? 從空中看,只是片雨林,但卻隱藏著遠古的秘密;米拉多爾城經常被當做瑪雅文明的搖籃,它有著現代都市的規模;據已知的米拉多爾基底工程,它有可能是世界上 最大的金字塔。

許多巨型金字塔因為大洪水而沉沒在水下。 日本群島的最邊緣;與那國島被神化和神秘所籠罩;幾米深的海水下有著世界上最神秘的建築,此地的發現,簡直會重寫人類歷史。 沒人能確定下面有著什麼,但許多專家確信水下沉睡著巨大的遠古城市。 一個失落的文明,一座日本的亞特蘭蒂斯。它的南側飾面是有特殊作用的,不同的區域的角度都精準而正確,而且整組遺跡群向南方傾斜大約2度,你一定從未看到 過如此的傾斜角,而且全都是南側飾面。

憶起的時刻到來了;回憶起我們的真正身份。

對此刻我們面對的巨大變化,請勿恐懼。 這是一次宏大的進程,舊世界的一切就任其離去吧,已經沒有時間再去自我滿足了,每一天都要冥想。

絕不要去仇恨那些曾經壓榨迫害我們的人;憤怒的根源在於恐懼;我們應深入自己的心靈,去尋找那份寬恕;即使外在像是黑暗的每一個存有,其內在都是光;給予的能量和情感,會成為你自己的現實,這是給予每個人類的禮物;你所有的情感,都會成為自我的實相。

選擇愛

愛因斯坦:「偉大的心靈,總是遭遇來自平庸思想的強烈對抗。」

「一個人類是宇宙的一部分,且受限於時空。」 ---愛因斯坦

「個體所經歷的自我、思想、情感,使其感覺與宇宙的其它部分分離,這是一個典型的個體意識的錯覺。」 ---愛因斯坦

一切萬有是一體!我們是一體。

生命是寶貴的,不要浪費你的生命。 時間已經所剩無幾,覺醒吧!

環顧十方,睜開雙眼,開啟心扉,信任愛!知曉愛! 真正的愛! 選擇愛!

心輪是愛的動力源,愛是包容一切的宇宙兩大根基法則之一,心輪是每一個人類個體進入第四密度的關鍵所在;心輪不活躍將導致個體延緩此次(進化的)進程。

開啟心輪的最關鍵是需要超越一切分離的幻像,超越自我、血緣、地域、民族、種族、宗派;
聯合,我們將進化;分離,我們則失敗。 ---就在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