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神之子  神是愛  神在我心中  我是愛


神要世人看清外在的幻象  選擇愛的生活


生活在愛的品質之中   在生活中去傳遞愛  看見美


看見雨水清理大地的美


看見陽光灑在萬物的美


看見微風吹拂 樹枝搖曳的美


看見山巒起伏與白雲融合的美


 


你為何看不到周遭萬物的美好???


因為成長過程中我們只被教導成依循外在的標準去生活


而外在的標準永遠只是名與利  


一切的名利存在於彼此的競爭奪取之中


情緒的波動永遠在得與失中翻滾  包含愛人與被愛


所謂努力向的標準存在於外人的評價


而留給自己的只有傷心與疲憊  還有隨時處於緊繃的情緒


這樣的生活 你還要過多久…….


這樣的努力完全沒有邊境………


生活很累  生命很苦  很乏味


誰能解救你


是神     還是你自己


是聽你抱怨的人     還是你自己    


是為你悲傷的人     還是你自己


 


只有你自己  你活在你自己所設下的籠牢中被套牢


這種生活你膩了嗎??? 


還是你依然沉醉在被害者的淒美悲傷中???


夠了吧!   時光依然在流逝


放下吧!   放下你的執著與恐懼


去選擇另一種生活吧!


 


你說   我沒辦法   因為我很無助


是你  是你自己給予無助力量  因為害怕改變


 


你說   我有乞求神  請祂賜予我力量


  神沒出現  神在哪裡???


 


我告訴你   神在你心裡


神告訴你  祂愛你  


但你用你的愁苦蒙住你的雙眼  因此你看不見神


神用溫柔的微風輕撫你的雙頰


神用溫暖的陽光將你擁入懷中


神用清晰的雨水洗滌你的身軀


神始終在看顧你


但是你看 見了嗎???


 


 


Blythe 202 03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