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etter #4194——呼 愛(Call It Love


 


天父說(God said:):


 


你的頭腦思維嗡嗡作響,無法停歇。親愛的,靠近我,過來吧,靜靜的坐在我身邊,讓你的頭腦休息一會兒。頭腦理智本無需忙碌紛雜,那妄念紛飛,緊緊抓住你,讓你無處藏身。我的孩子,此刻,讓你的心智頭腦小憩一會吧,讓思維念頭悠閒自在的躺在林蔭樹下的吊床上吧,讓它們高高懸起,讓那七上八下,左右搖晃,前後顛倒的繁雜之念暫時停歇,讓那各種音樂會的背景之音暫停演奏吧。


 


你一直都高速運轉你的頭腦,卻讓心靈之音停止歌唱。多麼本末倒置呀。顛倒過來吧,讓頭腦停歇休憩,讓內在心靈自由起飛吧。你可知道,你的心靈已經期待這一刻太久太久,它們蓄勢待發,準備展翅翱翔。


 


你的心靈來到了蛻變揚升的時刻。頭腦自會退居而後。親愛的,讓頭腦休憩吧,讓你美麗的心靈走出陰暗角落,來到燦爛陽光下吧,這就是嶄新一天的開始。


 


時候到了,內在之心已被你丟到壁櫥太久了,回歸心靈吧!你難道沒有感受到你波濤洶湧的心靈嗎?它們期待已久,歡欣雀躍的迎來了這一天,它們在愛之樂園裡歌唱跳舞,這喜悅之心遍灑寰宇,在每個人之心照相呼應,彼此傳遞。你的內在本然就是禮貌大方,敏銳覺察,寬恕接納的。你的愛心不斷湧動,源源不斷,永不休止。你的愛心甜如蜜,它就如早已準備好的麵包材料,就等你即刻烘烤,美味可口的糕點就在嘴邊。



確實如此,只要你願意,愛的美味蛋糕正在你內在之心的烤箱中烘烤。愛早已就位,蓄意待發。它早已攪拌多時,那烤盤也已盈溢愛之芬芳。這愛之蛋糕就要出爐,你慷慨大度分享給左鄰右舍,親朋好友。我的孩子,在你的內心深處,你的愛之蛋糕是什麼樣的呢?



無論你心中的糕點是何模樣,其實都無關緊要,因為它們都是愛之蛋糕,都是為愛服務的蛋糕。


看呀,你甚至可以將這美味佳餚相互分享傳播,多麼完美無缺呀。確實,沒有全然相同的兩顆心,但它們卻可以同呼吸共命運,此時此刻,它們又完全相同,沒有分別。每個心靈都具有獨特個性,都有自己特定的靈魂旅程,是的,就是我,親自創作了我的每個各具特色的孩子們。


 


我就是你心靈中愛之本源。你內心之愛早已準備就緒,就等待愛之火花迸發而出,並為世界,為宇宙,為“我”,實行至高至善的服務。當你在愛之中,我是多麽幸福喜悅。


 


我深深瞭解你並未明白愛的本然。我的孩子,讓我告訴你。愛並非高深莫測的崇高術語,它平凡普通,卻並未被你真正憶起,而廣泛傳播。此時此刻,親愛的,大聲對自己說: “我就是愛,這愛無需死板刻意,這愛無需謀劃規範,這愛無需特定目標,愛就要自然而然,輕鬆自在,愛就要散播開來,傳遞分享。 (I have a heart that loves. The love in my heart does not have to be aimed. It does not require a specific goal. It just has to go out)


 


現在,當愛怦然跳出之際,讓我告訴你如何識別愛。愛之別名就是喜悅。每當你幸福安詳,喜悅平靜,每當你流連忘返,沉浸其中,你內心盈溢愛之漣漪,你就是在體驗愛,並在愛中播撒愛,就像我一樣。


 


愛和光照亮你的靈魂之心,愛在幸福中蔓延,並經由你點點傳播。經由愛,點亮你自己,照亮你周圍,你的內心充溢飽滿的全是愛,愛自己,愛別人,愛一切。愛就是福祉。愛就是本然所是。愛就是喜悅,愛就是平安,愛就是愛。現在,就讓我們呼請愛吧!


 


Heavenletter #4194-呼請愛(Call It Love


Heavenletter #4194 Published on: May 19, 2012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all-it-lov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