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秘之秘  Thoth


 


現在集合起來,我的孩子們,


等待著聆聽眾秘之秘


它會給你力量去闡明神 - 人,


給你通向永恆生命的道路。



我會簡單地談及顯露的神秘。


我不會給你們黑暗的諺語。


現在樹起你們的耳朵,我的孩子們。


聆聽並服從我所說的話。



首先我要說黑暗的束縛


它用鏈子將你綁在地球上。



黑暗與光明都是同一屬性,


只是表面看上去不一樣,


因為它們每個都出自萬有源頭。


黑暗是無序的。


光明是有序的。


黑暗轉化一下就是光明的光。


這個,我的孩子們,就是你存在的目的;


將黑暗轉化成光。



如今你聽好自然的神秘,


生命和所在的地球的關係。


你知道,在自然裡你是三體,


肉體,星光體和精神體於一起。



每一個特性都有著許多性質;


總共九個,此上如此,此下也如此。



肉體裡有這些管道,


血液以旋轉方式流動,


作用於心臟並使之持續跳動。


磁力通過神經線移動,


是能量的載體並輸送到全部細胞和組織。


阿卡沙(AKASA)通過管道流動,


微妙而又物理的,完善管道。


 



三者的每一個都與其它兩者協調,


每個都影響著身體的生命。


它們組成骨骼架構


使稀薄的乙太在裡面流動。


在它們的掌控之中,生命的秘密就在身體裡。


只能由熟練者放棄,


當他已經完成生命的目標。



星光體有三個特性,


是上層和下層的仲介者;


既不是肉體,也不是神靈,


但卻能夠向上或或向下移動。



精神體有三個特性,


偉大全一的意志的載體。


你生命的起因和結果的仲裁者。


就這樣組成了三體的存有,


被它之上的四的力量所指導。



超出並超越人類三體的特性


是神靈本我的領域。



它有著四的特點,


在每個存在的星球上閃耀著,


但十三合一,


這個神秘的數字。


基於人類特性之上的是兄弟們:


他們每個都應該指導存有的發展,


他們每個都應該是偉大全一的管道。



在地球上,人類被束縛,


被空間和時間綁在地球平面上。


環繞著每一顆行星的,是某種振動的波浪,


把人類和他的展開平面綁在一起。


然而人類體內有著釋放的鑰匙,


人類體內可以找得到自由。



當你從身體中把自己解放出來時,


上升到你的地球平面的最高限度。


請你說這個詞 Dor-E-Lil-La



然後你的光會被提升一會兒,


你可以自由地穿越空間的屏障。


有一會兒太陽的一半(六小時),


你可以自由地穿越地球平面的屏障,


看望並認識那些超越你的人。



是啊,你可以穿越世界最高峰。


看一下你自己可能達到的展開的高度,


知道靈魂的所有地球未來。



你被綁在身體裡,


然而通過力量你可以得以自由。


這就是為何有束縛的秘密


此束縛可以被你的自由所取代。



讓你的思想平靜下來。


讓你的身體靜止下來:


只有脫離肉體自由的意識。


集中你的存在於你所渴望的目標之上。


一次又一次地認為你會自由。


記起這個單詞 La-Um-I-L-Ganoover


在思維之內讓它響起。


隨著響聲漂到你所渴望的地方。


用你的意志從肉體中解放出來。


 


你要聽好,當我給予最大的秘密:


你如何進入阿蒙提大廳,


像我一樣進入不朽的所在,


在眾王的領域上站在他們前。



躺下來放鬆你的身體,


平靜你的思維沒有任何想法能干擾你。


你必須帶著純粹和有意圖的精神,


否則只有失敗會降臨。


 


按照我在石板所描述的那樣想像阿蒙提。


帶著成熟的心靈與渴望到達那裡。


在你思想之眼上站在眾王之前。



宣告我所賦予的力量的詞語(思想上):


Mekut-El-Shab-El  Hale-Sur-Ben-El-Zabrut  Zin-Efrim-Quar-El


放鬆你的頭腦和身體。


然後你的靈魂必然被召喚。



現在我給出進入香巴拉的鑰匙,


那裡我的兄弟們居住在黑暗中:


黑暗然而卻充滿了太陽的光明


噢地球的黑暗,但靈性的光明,


當我的日子結束時為你指引。



像我教的那樣離開你的身體。


穿越深深的,隱藏地點的屏障。


站在大門前,以及它們的守護前。


用以下詞語宣佈你的進入:


 


我是光。我之內沒有黑暗。


我自由於黑夜的束縛。


打開通向十二與一的道路,


我得以轉到智慧的領域。


 


當他們拒絕你,正如他們一定會那樣,


用以下力量的詞語命令他們打開:


我是光。對我沒有屏障。


打開,我命令,按照眾秘之秘


Edom-El-Ahim-Sabbert-Zur Adom



然後如果你的詞語是最高的事實,


門會為你打開,屏障會倒下。



現在,我離開你們,我的孩子們。


下去,卻上來,去我要去的大廳。


你贏得了到達我的道路,我的孩子們。


你會真正成為我的兄弟。



那麼我結束著述。


鑰匙是給予那些隨之而來的人們。


但只有那些尋找我的智慧的人們,


因為只有對於他們,我是鑰匙與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