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地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sirian-archangel-hermes-09-07-2012#ixzz25nFXwwNj


譯者 U2覺醒



向光之存有的同伴們問候。我現在來到這裡的原因是在99日門戶之前有許多需要公開的資訊。首先,你們許多人已經注意到了持續發生的改變,不僅僅是在你們的星球上,還有你們自己的本質上。這些改變就是你們自己的顯現!由於越來越多的人在覺醒,朝向和平與和諧的進程也在持續經歷著陣痛的過程。古代科學許多新形式的資訊和教導在你們龐大的互聯網上越來越變得可能。



這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喜悅,當然也包括所有那些每天在指引你們朝向聲明你們神聖初始藍圖本源的天使存有們。這是我為何到來的原因,照亮知識的真理之路,好讓你們可以行走其中並把這些知識轉變為智慧。智慧可以讓你解脫,讓你的家人解脫,最終讓所有那些選擇走上智慧之路的人們解脫。不過,知識本身還不足夠,只有當你把知識付諸於行動,以分享的方式,並以它為行動指導方針,那麼它才會變成真實的智慧。無盡的等待不會服務於你,而行動則能夠。



你們中的許多人發現那些自己從未遇見過的人,但是以某種方式來說卻對你如此的熟悉,他們正不斷的接觸你,與你連接並與你分享他們的智慧和經驗。你知道這些人是誰,在你可能首次的識別之前就已經認識了他們。請把他們作為你的家人去擁抱他們,這就是他們的身份。


 


這也許是人類發展的最大障礙,自我懷疑。你們必須學會對自己的想法感到舒適,它們並不會背叛你,只有小我的意識才會背叛你,小我的方式就是減緩你自我的發展並用懷疑和恐懼遮蔽你的心靈。我要對你們說,讓這些都散去吧!請信任你自己,信任你的能力,你其實擁有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這些都超出你能夠想像的層次。當你開始信任自己和你的意圖,你將會看到那切實發生的奇跡。同步性的不斷增長,這便會成為你的證明---你已經走上了正確的道路。


 


隨著古老教導的復興,帶來了揭示。你們曾經所認知為真實的,其實僅僅只是一個幻象。這其中的原因是因為---資訊是能夠被如此簡單的人為操縱,並以混淆的目的加入更多的篡改。識別力對你們所有人來說,現在都是至關重要的,它直接關係到你不僅只是單純的吸收,還要識別那些進入你視野的資訊。



我希望向你們揭示現在到底正在揭示著什麼。這個你們稱之為太陽的光,它含有著兩種極性。可以這麼說,每件由它恩典的事物都含有著兩種極性。


 


最終你們所有人都會把這個瞭解為真相,請簡單的看看你們自己,你們有著左右手,左右大腦,樹木有著樹葉,它們也有著根莖。這就是如我所說的,如在其上,如在其下,下方的一切總是類似于上方的顯現。這就是caduceus權杖(譯者:墨丘利的權杖,是醫學的標誌,本文配圖中的權杖)所代表的含義,每個硬幣都存在著兩面性。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學習的最大課程,整合這個極性的兩個面向。在偉大的多元宇宙的創造中,存在著波瀾起伏的情節,當你們接受了這點,你就能夠帶著釋放與恩典接受極性的兩面。而磨練就是這個課程,而結果則是豐厚的回贈。如果沒有這個二元性的系統,就完全不可能存在任何靈性的發展。請簡單的看看你們自己所經歷過的體驗,從困難的關係中,帶來的是智慧,體驗,以及揚升!



隨著揚升的到來,帶來了嶄新的思維模式和感性的認知觀念。其中的一些就包括這種聽到光看到聲音的能力。請千萬不要對這些拉起警戒心,你們正在不斷發展並更深遠的啟動DNA螺旋,而這些都在允許這些事物進入到你自我的認知觀念中。你也許注意到圍繞著所有事物所發出的光環,或者在它們上面所顯現出來的幽靈般的畫面,請讓這種更深遠的向你啟示的資訊真正成為你揚升的方法。


 


就如我提到的揚升之路,我感到有必要提及在這條道路上你們能夠避免的陷阱。不存在揚升的捷徑。這裡不存在任何一種煉金術或者可以以技術的方式直接觸及揚升的手法。(譯者:意思是有些人想著以什麼樣的捷徑方法讓自己揚升,比如說請別人打開你的脈輪,或者有什麼突然實現揚升的方法,其實這都是一種出於自我懶惰的想法,不想付出實在的行動卻想得到結果)它也許看起來顯得是真實的,請確信無疑的明白這是不可能的。請不要讓任何人向你提供任何形式的捷徑來影響你的揚升道途,因為這是你的道途,你必須自食其力請辨別是誰在真心的指引你,帶著本然純淨的智慧,同時也要分辨那些以所謂的快速發展來提供你錯誤之路的人。(譯者:最近在網路上和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類誤導的人和資訊,如果不明辨,而只是想要一味的追求快速,你就很容易落入這種陷阱中,只剩下很短的3個多月的時間,譯者也希望任何一個人都不至於被這種人帶離自己的道路,不然就太可惜了)



在你們塵世生活的接下來的月份中,將會出現許多地殼板塊的動盪狀態,因為行星本身在持續她自我的改變。請讓你自己準備周全,而其他的一切都會接著到來。現在這是越來越明顯的證據,這些改變就在發生中,並且會持續下去,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



這裡有著一句老格言--在衝突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之前都漠不關心。這就是真相,因為如果它不曾存在的話,人類就已經在許久之前就已經團結了。千萬不要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被抓住。


 


由於無限時間更深遠的整合進入到你們的意識中,帶來了無限的知識。你們帶著自由意志被祝福著以自己意願的方式去對待這種知識。那麼你們會把它轉入到智慧麼?是為了你自己,還是為了所有人的利益呢?你想為自己啟動哪一條時間線呢?我要對你說,請明智的選擇。時間轉瞬即逝,請不要讓它帶走任何的遺憾,請明白你在服務自己,也在以你自身能力的最高視角去服務他人。


 


當你發現自己迷失在混亂中的時候,請呼叫我。我就在這裡並等待著指引你,幫助你整合自己去順延你自身發展和體驗的道路。請永遠的記住--你的想法在創造你的體驗,請精通它們好讓它們能夠以可能的最好方式服務你。這條你現在所閱讀的資訊,必定帶著一種緣由才得以讓你觸及,你註定要看到它,你也準備好了接納它。在無限的愛中,我以此方式看待一切。在光中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