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聖火焰,重生火焰。我於此地非地,於此時非時,於此身非身,過去之我死毀於火焰之中,我如今站在過去與現在之間,現在與未來之間,我將穿越生命的黑暗與奧秘。黑暗女神,黑暗之主請護佑我,請賜予我生命奧秘的智慧。我的祖靈門請協助我,請教導我飛越生命困頓的艱難。


 


火焰燒盡,我已重生,此時此地此身充滿父母神顯化的光輝,如不死鳥重生於黑暗之中,我已重生,我已重生。


 



這是一個屬於釋放與寬恕的節日,是一個終結自己黑暗面並且燒毀的日子,在這一個神聖的日子裡,所有的巫師力量將會被推上最高點,在這一天整個世界都會進入母神的子宮之中,等待重生的那一天。在這一天是燒掉你過去的負擔以及身分,所有固著而無法改變得過去,在這一天你將會獲得重新改變的機會。


 



這一天也是古代的新年,代表一年的結束,也是新的開始。代表新與舊力量的交接,從這一天之後一切就算是新的開始,所以這一天對於許多巫師來說格外重要。


 


在巫術思想中,我們認為可見世界跟無形世界之間其實只隔著薄薄的紗幕,就如同一條淺淺的溝渠,只是人類一般都不會去注意到。但是在一些神聖而特殊的日子之中,能量會劇烈的流動與變化,而這些帷幕會變得更薄,有些人會清楚的感覺到世界在這些時刻有些微的不同。Samhain就是這種力量最明顯的日子,有形與無形世界會在這一天子夜形成通道,彼此進行交流。


 


傳說在這一天黑暗老婦(Crone)與黑暗之主回到人間(Lord of Darkness,他的名字就是Samhain,有人認為他就是死神,但是根據文獻他比較接近於冥府之主的角色),在這兩位象徵黑暗與夜晚的神靈回到人間時,也會讓祖靈回到人間,因此在這個晚上也有很多巫師會在窗外留下一盞蠟燭以及食物,引導祖靈回到家族之中,因此也發展出南瓜燈的習俗,一方面引導祖先一方面嚇走惡靈。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儀式之中,在這個重要的儀式之中我們按照慣例燃起火盆,驅逐邪惡以及過去負面的影響。


 


在這個儀式中,我們製作驅逐黑暗力量的守護巫瓶,同時也會製作一個小小的手工藝品,歡迎你與我們一起喜新送舊。


 



 



帶領者:思逸SEER


時間: 10/31()1930~2130


地點: Miya Tarot restaurant 亞精靈塔羅餐廳


地址:   台北市紹興南街14 (捷運善導寺或台大醫院站)


TEL: 02 -2341231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 -2341231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報名專線:02 -2341231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 -2341231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王小姐


費用:7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