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2/10/18/trust-your-body-it-knows-exactly-what-is-good-and-appropriate-for-it-salusa-through-isabel-henn-october-18-2012/


通靈:Isabel Henn


翻譯:Nick Chan 


 


首先,一個快速更新。在最近的門戶和其能量安然度過之後,你進入了一個短暫的休息。你的身體得在下一波能量爆發臨近之前進一步處理這些巨大的能量,距另一個門戶開啟的日子20121021,也只有幾天的時間了。所以享受這短暫的放鬆,請儘量地多休息。


 


年底正在快速接近,到揚升的日子只有2個多月的時間了。


我意識到你們很多人依舊在懷疑這個重大事件:它是不可逆轉的。


揚升將會發生,在其他領域的延遲並不能阻止它。


我們與盟友一起日以夜繼地工作為的是至少能實現一些向你們宣佈了那麼多次的事項。我們也有自己的時間表,我們必須遵循。


揭露迫在眉睫,基金的重新分配和引進新的統一貨幣也即將發生。


緊隨揭露其後的是我們的第一艘飛船降落在指定地點。


在那裡人們會向我們敞開並不會害怕我們。其他的登陸會隨後跟進。


 


但這也只是使生活變得更輕鬆,使到新社會的過度變得更容易和更流暢的插曲而已。


你們的揚升是必須達到的獨一無二的偉大目標。


由於巨大的能量爆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


他們的光會幫助其他人醒來,這是一個不能被阻止的多米諾效應。


我瞭解你們玩多米諾的日子(Domino Days),它們與目前正在地球上發生的美妙過程有一定的相似之處。


 


在我的飛船上,我有一個很美的觀看地球的視角,每一天我更加地欽佩她。


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光。我知道你將會管理它,你是如此地接近。


慷概地與其他人一起分享你的愛和光。


如果你能看到當你向其他人微笑或友好地祝福別人美好的一天所能產生的效果。


這個人也許要作出絕望之舉,但你的微笑給了他新的勇氣和快樂去生活。


在這段動盪時期去互相幫助。


只要我們被允許登陸,我們就能幫助你更多。


 


只要你相應地準備好,揚升並不難。


到目前為止你知道這個準備包括哪些嗎:愛、原諒、不譴責還有減少你未解決的業力。你已經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重複即使是最近才覺醒的人也進步了很多。


在揚升期間,你會獲得所有的幫助,在這個重要的事件中你不孤單。


你有很多的助手,並且每個人都確切知道要做些什麼。


 


你們的身體現在很大程度上已經轉變成了一個水晶身體,即使看大不見明顯的變化。


多休息,多喝乾淨的水。


也許你已經有能力發現,你的身體抗拒高度加工的食品。


所以傾聽你的感覺。


信任你的身體,它完全知道什麼對它來說是好的和適合的。


多吃新鮮水果、熟菜、瓜子和堅果。


這就是光,但能量豐富的食物對你會有好處。


減少酒精和咖啡的消耗,如果可能,也減少煙草的享受。


這些都是或多或少的毒素在損害你的身體。


使用白色或綠色的光,伴隨著紫羅蘭火焰盡力潔淨你的身體。


這將使你物理的揚升更加容易。允許在處理日常壓力時短暫地休息。


你的身體和靈魂會感謝你。


只需一點點,你已經做到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發送我的愛並感激你們迄今為止所成就的偉大功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