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擁有最偉大的力量,就是療愈自已的能力。
當我由直覺來運作時,事情總是發生的比較容易。


而開啟直覺最好的方法就是聆聽。
我的行為深受我對自已身為男人或女人的自我評價影響。
情緒由心念而生,而心念創造實相。
別人只是觸發我的傷痛,而傷痛其實早在我的內心。
傷痛是成長明確有力的指標,但這可因愛而改變。
把愛的能量送入我的過去,便能自我療愈。
當我愈瞭解自已在每一個情境中所要學習的課程時,


我就能愈快結速完成這個課程。
真正的治療,涵括了我對自已及對別人的慈悲與愛。 


慈悲是設身處地、感同身受、為人著想的能力。
恐懼是一個尚未發現愛的地方;無條件的愛轉化了恐懼。
解決恐懼的一個方法就是正視恐懼,因為我勇於面對的,


最終都會消融於喜悅的光中。
無條件的愛,是學習如何成為愛的源頭,而非等待他人成為愛的源頭。
把我想要得到的東送給別人,像愛、鼓舞、療愈、認可與激賞,


我就會得到回應。
接受我本來的面目,而非我將來的面目或應然的面目---這即是愛。
看重我最深處的真理與天賦,是我送給自已和別人一份偉大的禮物。
我的光明愈盈滿閃耀,我影響周遭的力量就愈強壯。
愛使人間的一切變得光采美麗,尤其是愛所給人的---美。
覺察力使得不真實凋萎,而允許合乎真理的長大。
大部分習慣和模式的產生,是為了避免痛苦,


另外,熟悉痛苦也使痛苦較容易忍受。 
你追求世俗的東西來證明你有快樂的權利,如果你認可自已有快樂的權利正如你出生的權利,那麼世俗的東西就會自動送上門。
你無法用想像來衡量、分析你靈性上的成長。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到整體,整體是彼此相連的。 


許多美好的體驗,都會在企圖證實它們的效力時消失了。
痛苦不是真的,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執著。
要願意面對痛苦,並且選擇寬恕,


而不是去報復那些你以為造成你痛苦的人。
我們唯一的問題是與愛的隔閡,從這個問題衍生出其它所有的問題。
如果有愛,什麼都不重要,如果沒有愛,沒有東西是重要的。


然而,愛是不可能推開你,是你推開了愛。
拒絕愛是痛苦的原因,而拒絕痛苦就是拒絕愛自已。
所有懲罰都是隔閡的形式,神不承認隔閡,所以神不會懲罰我們。
你的心靈並不僅在肉體內,而這整個世界都是由你的心靈所創造的。
無價值感阻礙我們選擇靈魂回家的路。
內心感到不快樂只是個訊息,它是要告訴你:需要去學習快樂的課題。
直覺是一種更純淨、更可靠的思維形式。
人的心靈有三種生命模式:拯救者、施迫者和受害者,他們唯一的相同點是,堅信自已的方法才是正確的思想方式。
凡不屬於啟發、直覺、本質或創造的思想都來自於人格的運作模式。 


懷疑來自於我執的思考。
從二元對立來思想,反映出對愛和快樂的抗拒。
過程是顯化能量的交互作用,若願為生命負起全責,過程即可顯現。
神永遠不會改變衪對你的心。
如果你被需要驅使去償還你的內疚,以犧牲自已來償還內疚的情況會繼續迴圈,但是債永遠還不清,因為內疚繼續不斷地形成。
憤怒是次級的情緒產物,憤怒是為了掩飾更深的痛苦。
你生氣或憤怒的真正理由,永遠不是你所認為的那樣。
我們學不會的功課,將會留給我們的孩子或下一代去完成。
內在的衝突發生於,當你的心指引你一條道路,


而你的頭腦卻要你走另一個不同的方向。
為人擔心是貶低別人。擔心意謂者:我不行,所以他們也不行。
聽從你的真心需要極大的耐心,在不確定時需要決心,


以謙卑的心承認自已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看見的一切,去改變鏡子是毫無意義的。
當你執行社會或家庭的義務時,這種執行並不會帶給你滿足,


然而不盡義務,你又會十分內疚。
真正的給予,是不執著於結果的,然而發自真心的給出,


就是給自已最好的回饋。
在任何人際關係的衝突裡,雙方都有相同的感覺,只是從不同的觀點來面對它而已。
對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負責,它能帶領到你進入更深的覺察。
負責不代表接受抱怨,它意味著瞭解你內在能對任何情況做出反應。
遲到是一種抗拒的形式。耽擱、拖延,把時間變成了生命的老闆。
一直內疚、自責,會使得你卡在罪惡感裡。
生命大師永不拖延。當事情發生時、他們會處理他們生命的第一優先。
不去處理你的第一優先會造成你活力的障礙,而完成未了事宜,
 將會提供你一個全新的力量,並且讓你更強烈的覺察到內在的能量源頭。
人們都被使命所激發。問問自已內在聲音:「我是否有意義地在做每一件事嗎」?「所追隨的是我執或真心的使命」?
拖延造成心裡上的干擾,它讓你一直想著「該做什麼」,而忘了你真正「想做什麼」,以及自已是誰。
犧牲者支持自已以外的每一個人,他們寧可餵養別人,卻讓自已餓死。 
犧牲者不會接受自己。當犧牲如此慘烈,他們也許會用縱容自已的方式「支援自已」,以補償自已的犧牲。但操縱者只會掠奪,他們也一樣不能接受自己。
操縱與犧牲是一個銅板的兩面。
你是不受世界影響,你如何看這世界,就創造了怎樣的世界。
真正的生命大師知道他們的第一優先。生命大師不會把自已擺在世界之後。
在下意識裡,未轉化的過去,現在仍在發生,外在的參與者也許改變了,但是衝突的動力仍是一樣。
如果你不能相信你內在的聲音,那你能相信什麼?
承諾只有一個,就是對自已承諾。
若是你完成真正的使命和目標,人人都會受益,否則你的目標和使命根本不合乎真理。
每次我們選擇不去接受,人類是相互連系的一體時,都會記錄在下意識之中。
生命大師的處方---我是我生命裡的第一優先,我不會對誘惑、犧牲或放縱投降,因為不管我對什麼犧牲或者放縱,都會使它們變得比我更重要。 
讓恩典帶領你到使命的道路上,不必努力或強求。
生命大師的紀律---我願意並決心讓恩典帶領我。
生命大師的紀律,是實踐「無為而為」的精神。
意願等於結果。
犧牲相信未來只是更多的犧牲,因此破壞了自已的生命,而他們弄砸了生命的原貌 


你覺得被拒絕,是因為你期望從某人身上得到某種東西,而他們卻不給你,
 實際上是你在拒絕,所以只有透由真正的給予可以真的收到。
不快樂的工作,對生命中的真理而言是一種侮辱。
必須花心力賺取才能得到的觀念,是來自你感覺自已不配直接得到。
所有人際關係都反映著自己內在的過程。
我們選擇出生於我們的家庭,其原始的意圖,是要來無條件的服務。 
如果你生命缺乏什麼,那是因為你內在並不是真的要它,而是你更愛其它的東西。
 你不需要去喜歡你要的,你只要去要它!
世界是一個大教室---唯一的課程是教你如何聽從召喚的聲音-「回到靈魂之家的聲音」。
時間是直線進行的,這只是一種看待時間的方法,在心的更深處,
 過去和未來都在此時發生。
直線式的時間觀,如:同理性、邏輯和分析的思考方式,都是我執的發明,
 以證明恐懼、內疚和隔閡都是真理。
在男女關係中沒有義務,只有機會,機會讓你創造經驗。
在這世界裡沒有東西值得緊抓不放,因為世間一切只有享有權,
  沒有所有權,而我們感激所享有的一切。
所有的攻擊、批判、指責及挑剔,都是一種呼求幫助的行為,在此過程中重要的是去覺察內在的需要。
你可以選擇所要的東西,轉化不再希望經驗的信念,全然信賴你所要創造的一切。
當你在害怕失去些什麼,你就已經在創造失去些什麼!
恐懼會讓愛遠離。 
進入自已內在的信念,來憶起自已是誰。
「我是誰」?由我自已決定,由自已去創造。
迎向光-見光不見影;背向光-見影不見光。
愈接受自已,就愈能接受別人;愈愛自已,就愈能愛別人。
沒有期待,沒有等待,愛一直與你同在。
直接體驗真理的方法,就是向內覺察(觀照)自已的信念系統。
信念系統是由經驗,思想,影像所組成。


我們必將內在的陰影面去除,才能領悟真理,迎回生命的本質。
生命本質即是光、愛、慈悲、和平以及清淨。
在人生使命道路上,每一個人都得往自已目標前進,
 沒有任何人能把您扛在肩上走到目的地,唯有自已。
你是自已的主人,你創造自已的未來。人都應為自已造成痛苦的行為負責。
的身體細胞之粒子在一兆分之一秒內不斷生起、滅去,因此""只是短暫,
 若執著或是"我的",只會圖增痛苦,選擇把握當下,放下過去與未來吧!
生命雖然只走了一小步,但只要您願意去分享這一小步,生命就會邁向前進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