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人們,這是我的快樂前來傳遞這樣一個愛與欣賞的信息給所有那些化身人類的可愛的靈魂和美麗的心靈們。一個令人激動的宏偉的時光等待著你們所有人,愛的意念正在被你們當前的存在狀態和意識狀態創造著。
 
很多靈魂已經創造了自身的轉化​​進入到無時間的維度當中了,在其中復興、自由與愛是存在與生存的規範。事實上他們已經居住在其中了,但他們的大腦和人類思維模式還沒有允許這個現實正確​​地展開。 (譯者承認這樣的狀態,當生活於當下,每個當下無不是喜悅,二元對立已經消失,而愛是惟一的字眼)
 
但它還沒有被大眾全然接受,他們仍然傾向於向外看,但這並不存在於那裡,親愛的家人們。這個美麗的新世界沒有時間,只能在你們內心發現。

 
這是一個明顯的信號,更新就是每日的生活秩序,只有當自己生活在現實中,這才會出現。你的感受和存在於愛中的狀態會轉化為你的現實。你清楚地與自己的創造與行動共振。當你在愛中,感受到愛你只會吸引到愛,成為當前現實中充滿愛的人。
 
事件吸引事件,創造著新的事物,很多都完全的不同。每件事都在不斷地移動著能量,可以具形或釋放,也可以具形你們的物質身體。

 
所以當你們決定釋放掉這個形式,你們就在這個移動的能量中,你們會返回到沒有時間的能量中,那是在你們擁有這個身體之前的來處。選擇都在你們,永遠都如此,這都適用於形成並創造你們的新世界。
 
不管這個世界是否改變,這都是你們的選擇。你還喜歡居於舊的囚徒般的二元模式中嗎?或你希望生活在充滿愛與自由的世界,那裡人人平等如同一家?
 
不管你們怎麼選擇,不管你們是誰,能夠給予什麼。 請考慮並從內心做出決定選擇的這個重要時刻。

 
通過每個模式去觀察,從每件事中體察到它們的本質,即使是那些製造幻覺與黑暗世界的模式也能讓你們體驗經歷和教訓。沒有什麼是它看起來的樣子,每件事如其所是!不經歷分裂就沒有二元世界的課程,因為這就是二元分裂的世界。
 
通過你們的存在會體驗所有的形式,我再次的指出那些事實是你們的選擇,不管你們是否希望體驗它。

 
既然這個分裂已經被感受,你們也體驗了集體的決定,還有從個人層面進入你們來源的合一,後來的演進之路會非常容易了。
 
從沒有如此簡單易行之路讓你們體驗,你們的隱隱知道會回歸源頭,二元性不是存在的自然形態。分裂是不自然不舒服的,因為你們深深知道並體會到這不是你們真實的狀態。它不讓你們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你的真我。
 
現在很多的路按照你們心的選擇和創造已經分崩離析。為了一個全然的新世界,一心一意做事會適當選擇全部的開悟,而另一個世界也會適應分裂和二元性。親愛的一們,不管前方路有多難,請不要評判,一個人永遠不會知道一個獨特的靈魂為什麼會做其他的選擇,或者選擇不開心與不真實的事件。每件事都有其目的和原因,沒有什麼被錯誤地安排。

你們是自己世界的創造者,這裡的萬物由你們創造,被我們所有人尊重。象為什麼靈魂會創造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被我們提問,因為我們知道並確信這對靈魂來說是必需的,他們要通過體驗它明了自己的真我與喜悅的狀態。

你們永遠都在一個點上,在此演進可以一遍遍重複上演,直到靈魂不再後退而勇往直前。這種情況會發生---靈魂很明顯地退化不進化,而非不可避免的切實發生了諸多的教訓帶來了靈魂被重新打回到只會演進不會退化的起點。因此對一切事物都抱有信心吧,事情不是它看起來的樣子,每件事都恰到好處地發生。
 
帶著眾多的感恩和愛,我現在邀請大家返回到演進中當下的時間點,在此我們傳遞給大家這個信息,我期待看到這個信息的能量為大家帶來小小的啟蒙,它代表了我給所有人的愛。堅定信念,親愛的家人們,每件事都會如期落地,指導你們的路很早就出現了。
 
沒有什麼可擔心的,把心放到大天使們們和他們的光之信使們的手中,接受我們的愛、信心、知識,有了它們你會看清明了當今世界中發生的絕大多數的事件,它們會帶來主要的改變進入到新世界的現實中,請同意保持這種來自內心的合作與創造。


來自光之殿堂,我祝福你們所有人。合十!
From a loving temple of the Light, I greet you all. Namaste.


默基瑟德沁人心脾的心靈話語:成為“你是”創造存在的真實世界!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elchizedek-the-real-world-of-being-which-you-are-and-you-create#ixzz2OnSDeA39



【傳導】Mé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caz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