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ert_chakras  

編織的魔法來自於經緯線的交織變化,每一個經緯線的交錯代表著我們生命的選擇,是所有魔法體系中最高境界的魔法,這個魔法也與預言者有關。

因為處於編織中如同創造一個十字路口,每一個十字路口代表生命的選擇,當我們以專注的意志進入編織的魔法中時就是在改變我們的生命。

 

這是一場神聖的儀式,以神秘學的始祖圖特上師在翡翠玉碑所言: 如其在上如其在下

當我們創造一個十字路口,就是要服務就是要奉獻就是將自己當成塔羅牌中的吊人,當我們心志堅定的走在犧牲奉獻的良善意識之際,宇宙的規則即變化成 ~ 如下斯如上它會將我們的意志粹化成堅毅的美德,並且入化到靈魂層次,我們就可以參與宇宙的改變與創造,這就是編織魔法最大的奧秘所在

 

神秘學煉金術的根基來自於翡翠玉碑,翡翠玉碑的作者就是圖特上師,祂被尊為月神也是工藝之神,祂其實來自亞特蘭提斯,祂主要是要教導我們精神意識轉化提昇的奧秘。

在分散於全世界的原住民文化中,保留著許多來自於遠古亞特蘭提斯的智慧,只是每一個部族的屬性不同,但是所傳承的意志是相同的,那是光的意志是靈魂揚昇的意志,據說(我在上翡翠玉碑時老師所言)圖特上師不定時會出現在北美原住民的某部落中,而原住民文化傳承者瞭解其中的大奧秘所在,因此全世界的原住民文化都是以神聖的心態來看待編織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