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果你的北交點在獅子座 or 北交點在 第五宮



            星 座 箴 言: 自己的快樂 必須自己創造


應 發 展 的 特 質------針對這個部份的努力  應該可幫助你找出被隱藏的天賦及才能


* 個別性


* 願意站在[舞台中央]


* 遵循自己心中的渴望


* 熱情


* 自信


* 冒險


* 與別人內在的赤子之心起共鳴


*享受生活  開懷


*視生命為一場遊戲


*發展[取決在我]的態度


應 擺 脫 的 傾 向-------努力降低這些傾向所造成的影響  可以使生活更輕鬆  更有趣


# 屈服於同儕的壓力以得到[歸屬感]


# 脫離情緒化的狀況


# 冷漠


# 等待別人來促使自己行動


# [忽略]實際發生的情況


# 在採取行動之前等待[更多]的知識


# 過度沉浸於白日夢之中


# 逃避正面對抗


 


正 面  肯 定 的  信 念:


* 唯一能為我創造快樂的人  就是我 自己


* 如果我能感到有趣  就表示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 當我跟隨著體內那個孩子的衝動走  就能成功


* 當我積極創造自己想要的結果時  我就成功了


* 當我與別人體內的那個孩子連結時  每個人都能成功


* 當我為別人帶來喜悅時  會有參與感


摘自 【靈魂占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