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彌卡的介紹


(摘錄自一九九七年的原版「揚昇之光」)


 


一九九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除夕夜,形形色色的朋友來到我家靜心及為即將到來的一年擬訂目標。之後他們相繼地離去直至剩下莎朗與我。在當時我與莎朗並不熟識,相較於朋友關係,對我而言她較像是位舊識,但我確知她變得越來越具靈通能力。


在該晚的晚課中,庫彌卡開始與我們溝通。他告訴我們,他一直在等待我們準備好的時候。當我們處於個別狀態時,他無法與我們直接聯緊,但當我們會合在一起時,振動頻率的高度足以讓他接近我們。有時當我進行個案與寫作時,他會以訊息方式讓我銘感他的臨在,及在莎朗進行塔羅牌閱讀時示現於她。我真的無法憶起太多有關該晚發生的情況,我並沒有寫下他告訴我們的話。我所知的是,那是我經歷過最棒的除夕夜,它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後來得知庫彌卡早在二十年前已第一次注意到我的光,當時我住在委內瑞拉海岸的小島上。我十分驚訝,並回應我不認為我在當時已具有光,但他說我的確有,且自那時刻起,他一直在等待我準備好去接收他的指引。為此,在適當的時機來臨時,他必須促使我與莎朗從世界的兩端相聚在一起。


他說與我一起工作的人必須是莎朗,因為我們是從同一個神的單子體(Monad)或神的神聖火光(Divine spark,指在每個人內在都擁有一個神聖火光,即一個神性的微小粒子。而人類最高的靈性經驗,就是與從神而來的火光、粒子再一次結合),所以我們是靈性的親戚。


自那時起,莎朗與我一起成長與進步。她一直都是非常具靈通力的,在許多前世中是極具有力量的巫師。她現在能看見與聽見庫彌卡的清晰程度,已如同他是個與我們一起坐在房間內實際存在、具肉體的人形。有長久的時間,她對此十分懷疑並捨棄所有的經歷,包括所有庫彌卡帶給我們自身成長及給他人的訊息。現在的她更能接受這一切,但並未特別的投入。


庫彌卡說莎朗的超心靈能力發展遠超過於我。然而我在靈性上的發展則較多。為了將光遍照我,他必須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因為我無法單獨與他聯繫。有將近一年的時間,為了與他聯繫,莎朗和我必須待在一起一整年。在那之後,他認為已沒有如此的必要,我們可各自獨立地與他聯繫。然而如果我有向他取得特定訊息的必要時,我們仍會在一起工作。


現在庫彌卡經常「遮敝」我,換句話說就是將他的意識與我的融合,並透露我來傳述。有時我會感到疲倦或耗損,而無法維持足以讓他進入我的振動頻率,我感覺自己又滑落回到那個受侷限的我。


莎朗與我逐漸的意識到,庫彌卡是遠比我們所認知的更加重要與偉大的聖靈。故這位令人驚訝與不可置信的光靈到底是誰呢?


庫彌卡從未投生轉世於地球,但已從其他的行星揚昇。直至今日,他已在其他十二個宇宙的兩個宇宙中進行工作。現在他已開始與我們連結。在地球上的我們,已受到大宇宙中可觸及的十二道光束中的七道光束影響。我們現在正向一個屬於更高光頻-第八道光束的影響敞開。庫彌卡正是第八道光束的霍汗(Chohan)/揚昇大師。


                                                                        


地球終於獲得庫彌卡的關注與蒞臨。


                                                                        


第八道光束是更高層次的淨化。庫彌卡掌管行星的清理淨化,特別是掌管地球與其他星球上的力量點(Power Point)。他監督與管理光的出入口(light portals)與地磁線(ley lines)。他與大天使群及瑟拉芬(Seraphim,是舊約聖經中所指的六翼天使、熾天使)一起運作,並將喜悅的品質帶來這個星球。他在以太層中的揚昇密室-或光的密室,是位於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的上方。


庫彌卡幫助人類移除外星植入晶片、精靈、負面的靈體及無助益的固有思維模式。當你祈請他的幫助時,你也可同時召喚依瓦馬斯(Vywamus,高靈名),大天使麥可與迪瓦庫(Djwal Khul)。他們的組合形成了一個力量強大的團隊。


他顯少提供神祕學的知識。我必須設計一個問題,如果答案是被允許的,他就會回答。我只有發現一件令人驚訝的訊息,當我問他耶穌基督是否確實是神唯一的兒子時,庫彌卡回答道,耶穌是神唯一曾經投生轉世在地球上的兒女。他解釋神的兒女是神的能量經過一度稀釋後的神聖存在體,神有十二位兒女,在宇宙之間エ作,聖主庫彌卡是其中之一。阿梵達(Avatars,指神的化身),例如聖母梅拉,是神兒子的兒子,換言之是神能量二度稀釋後的神聖存在體。



 



他是聖主庫彌卡,光之主,第八道光束的揚昇大師與霍汗。他是神的子女且永遠與他的父親有直接的連繫,肩負的責任亦伴隨之而來。


                                                                       


庫彌卡在與我們不同的星系中工作著。他告訴我們尚有許多我們未知的事物,並未包含在我們所能理解的時間框架中。這些星系也需要進化。


因為我們的星球正在提升它的振動頻率速度,我們能容納新的更高光頻,因而獲得庫彌卡親臨地球的機會。他說當我們的行星更加接近揚昇層級時,就會有更多與他類似的聖靈來到並提供協助。


宇宙之道即為人心之映照與顯相(As Above,so below, 意即人類生命與宇宙是息息相關的)。雖然高等中的最高等頻率總會與其他相似的頻率共振,是個完美的邏輯,我仍對發現揚昇大師有特定的朋友而感到驚訝。白鷹(他的美好教導廣為人知)及梅林是庫彌卡在宇宙間エ作的兩位特定朋友。


當客戶來找我或參加我的工作坊時,庫彌卡通常會與他們一起運作,並在個案結束後繼續幫助他們。


庫彌卡想與我聯繫的事情已超過我所能理解的範圍。與他共事讓我倍感光榮、恩典與謙遜。這本書蘊含著他的能量,能使你與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