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偶然地發現,這本書的作者,將書獻給Archangel Razial,而帶回這本書的朋友,剛好他的守護天使就是 Razial,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偶然。


 


介紹一下,跟動物有關的大天使,Tburiel


 


顏色深綠與棕色


幫助領域協助療癒動物及人類與自然的平衡


 


  動物,和人類一樣,遭受到跟年齡有關的問題及疾病,相同地,也受到環境污染、毒素存在、營養不良,以及都市生活的壓力。許多寵物也意識到他們主人的壓力,並承受著主人們的情緒問題。動物可以適應天使的治療,並迅速地改變他們的行為模式。天使治療可以成功地用於受虐、被遺棄忽視的動物們,也適用於野生動物及鳥類。與這位讓人類和諧於自然與元素的大天使,Tburiel密切地合作,你可以治療地球上不同的物種。


 


你也可以呼喚下列的協助天使們,來協助你


 


Behemiel幫助馴養的動物


Hariel幫助家畜


AraelAnpiel幫助鳥類


Nahariel幫助河流中的生物


Manakel幫助水中的動植物


 


  有些動物的靈魂是很古老的,牠來到你的生命中的時間很短暫,這通常是要在情緒上協助你,去觀看生命裡更大的景像。牠們可以教導你,忠誠、謙虛、感激,無限的支持與愛。 因為牠們的生命比人類來地短暫,當牠們必須離開你,到另一個需要協助的人身邊時,或必須依牠們的進度前行時,你必須懷著愛與感激來讓牠們離開。 在死後,有些動物會成一個守護或力量的動物,這是我所知的,以及從他人聽到的一些故事裡所描述的。


 


  我也相信,透過動物特別的氣場,可以接近人類的內在層次,以及豐富人們對生活感受的內在連接。我有隻薑黃色的大貓,牠有著使人開朗的能量,我可以從牠身上感到那不同形式的愛。大多數的人們及動物都沒有注意到,牠的心輪是有著微弱的粉紅光芒,令人悲傷地,牠死於1992年。


 


  在牠死前,牠變地對水晶非常敏感,而且當我在整理水晶時,牠會拖出最喜歡的水晶,並把牠的頭枕在上面睡。牠的選擇是多變的,雖然紫水晶是牠最常選擇的。在牠死後不久,我在天國遇見牠。牠走在我的身旁,看起來似乎完全改變了。牠現在是隻大獅子,有著長且蓬鬆的薑黃鬃毛,但最令人吃驚的是,牠很大,而且有著深粉紅色的天使羽翼。我並不是唯一在天國遇見那轉變後的動物伴侶的人。一位女士,經常遇見她的馬兒,牠在世時是深棕色的,但在天國時,卻變成白色的。另一位我所知的女士,將她的狗視為指導者與守護者。當這位主人需要治療時,這狗經常就出現在我眼前。


 


  動物享受天使的治療,就像人類一樣,而且通常對這治療的能量回應地非常快速。你需要發展你的觀察及同理心,才能合宜地對待動物。根據一般的準則,我會依據照片來找到跟動物的連繫。當我碰觸動物時,我也會在心理詢問著牠,怎麼了呢牠會以畫面來顯示問題的所在,雖然我通常也能感受到牠的情緒。你可以隨時發展這樣的敏銳度,因為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能力。你可能喜歡用直覺去感受寵物微妙的身體,或在治療前,去確定會有什麼改變。


引用:~光之華~ Archangel Tbu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