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和平冥想 




和平歡慶─呼請和平之神的冥想


 


Celebration of Peace Meditation Calling the Spirit of Peace by Orin and DaBen


 



 


1.午夜前五分鐘,調整一個舒適的姿勢,預備進入和平冥想的狀態。吸氣時想像你吸入光,每一次呼吸你都吸進更多的光,你的全身充滿光,將光送進你身體的每一個部份。


 



 


2.呼請你的靈魂,想像它的光環繞著你。無論你是否感受得到,你的靈魂總是回應你的呼請,用燦爛的光能和愛加入與你之間的聯結。讓你的心輪因愛擴展,你的頭腦清明,情緒變得寧靜詳和。


 



 


3.想像你像一輪閃耀的太陽,充滿了光,就像是裝了無限光能的透明容器。


 



 


4.感覺那些數百萬個和你一起冥想的光工作者,觀察你與他們的靈魂連結,注意你們一起創造出來環繞世界的美麗光能。世界因為你們以靈魂聚合的光而變得光明燦爛。


 



 


5.注意那些悟道存有、大師、指導靈、天使和導師們也在另一邊聚合,形成交織的光網環繞著整個世界和所有的光工作者。


 



 


6.注意那些從悟道存有們流向所有光工作者─包括你自己─的光,讓你自己充滿那些傳送給你的光、力量、勇氣、慈悲和喜悅。


 



 


7.有一位接近地球已多年的存有,祂因著追求和平的靈魂們的呼請而來,祂是和平之神,非常偉大的存有。在這個冥想中,我們將一起呼請和平之神,偉大的和平天使,到臨地球並給予我們和平祝福。


 



 


8.在午夜時分,或任何你能夠的時刻,與參與這個冥想的每一個人一起呼請這位和平之神,請求這位偉大的天使用和平輕撫全人類的心。祂的出現十分真實,祂的輕撫能創造巨大的改變。你可以觀想或發出OM的聲音,你知道和平之神將聽見你的呼請並予你回應。


 



 


9.體驗這位偉大天使,和平之神(the Spirit of Peace),注意觀察祂對人類的知覺,祂聽見了人類的呼請,感覺祂的回應觸碰了全人類的心。開放去接受這個能量進入你的心輪。深吸一口氣,讓這位大天使的能量進入你存在的每一個層次。


 



 


10.讓這位大天使碰觸你的生命。想想你如何能在生活中體驗並創造更多的和平,這將貢獻世界的和平。 


 



 


11.對你自己說“讓和平之神透過我展現,我把和平與合諧帶進我的關係,我所在的每個地方,我散播善意和仁慈。我注意我的想法,放下所有批評和批判。我用言語表達愛,我的話傳播光與愛。我散發和平的氣息,我值得生活於寧靜與合諧中。”


 



 


12.想像自己像是燦爛的太陽。讓你對自己和全人類生活於和平的渴望,引導你散放你的燦爛光明,想像你成為別人和平與善意的中心。






想像你和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一起,加入祈請和平聖靈的冥想,把和平的能量傳送給:





• 你的朋友和家人



• 所有能接受你的傳送的人



• 地球上所有的光工作者



• 全球的領導人,引領國家進入和平



• 全人類



• 所有的植物、動物、礦物





不對結果報存任何預期,因為它的效益可能遠超過大家的想像。這個能量的傳送是對全人類社會珍貴而重要的貢獻。





讓我們對人類社會持有以下的願景:





全世界的人都能做依循大我的啟示做正確的決定,並有技巧地實現這些決定。



人們能夠保持清晰的頭腦,平靜的情緒和靈性的覺醒。



每個人都能隨時充滿創意、勇氣與智慧。



人們能達成前所未有的合作、團體工作和分享。



全人類能體會傾注的愛、新想法及靈魂的連結。



人們對未來持有正面的願景,感覺希望與樂觀。



每個人都明白宇宙是友善的,為了創造我們的福利而工作。



人們相信豐盛,並能夠在生活中創造豐盛。



人們能夠扶助需要的人,慷慨地提供援助和分享。



諒解、愛與合作取代批判。



每一位光工作者成為燦爛的光點,散發希望、啟發與勇氣。



全球各地的人都能開啟他們的光體。  



人性與神聖意志合一。



人類社會擁有開悟的領導階層。



人與人、國與國、種族與種族之間的藩籬消溶。 



人們明白人我的合一,以及與動物、植物、礦物的合一。



疏離轉變為溝通,孤寂轉變為友誼,分裂轉變為接納。



人們都能自由地遵循並活出他們的更高目標。



全人類對自己的更高目標保持覺知。



每個人都能擴展他們的意識,喚起真正的願景,進化生命中的所有形式,而能實現來自靈魂真正的活動。



人們的人格成為實現靈魂的愛、光與意志的工具。



全人類能夠尊崇地球,並與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和諧共存。



人類的計畫美好與完美地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