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1  16  Wed  陰


昨夜的 Tarot  party 實在忙碌的緊湊~~~~~


最近大家的情緒似乎都很激昂~~~對於任何的事物也都有屬於自己的見地


感謝天使讓她們來到我的身邊~~~~


昨天在Eileen 姐姐的Blog中看到一個課程的介紹~自己很心動~很想乾脆將店打烊去上課~~~


大地先到~向她提起自己的想法~她似乎蠻贊同自己去上課~還說~大家可以一起去上課


太隨意了吧~ 決定還是抽張Tarot-錢幣國王........自己應該務實一點不要太衝動吧...........


大地新買一台相機~~~感謝她特別帶來幫自己照串珠作品


請大地 教自己如何使用[相片修改]雖然是電腦白癡 ~ 但是至少自己還是有求知的精神........


上完電腦課  我們的微風與見習小女巫兩人相繼來到~~~


微風拖自己幫她買[串珠材料包]~又改上手工藝的課程了~~~~


微風的理解力很強 ~ 一下子可愛的小彩球就完成了~~~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大地拿出她的天使訊息卡~~~我們突發奇想~想照原文書中的牌陣來玩~~~


因此自己應觀眾要求問了~ 靈魂伴侶(在場只有自己是已婚者/弱勢團體)


自己好像也不是非常在意這個題目 ~ 因為我們家的老公如天使卡顯示的 ~ 像個小孩


自己有興趣的是抽三張問 ~ Who are my guardian angels or spirit guides ?


大地開玩笑的說: 要用英文問~  


  說英文就說英文~~~~~


                                


自己認真的重複 ~ Who are my guardian angels or spirit guides ?


抽三張:


第一張 - (誰是我的守護天使) Terasa


第二張 - (守護天使要給我的訊息) Patience


第三張 - (天使幫助我的方式) Omega


 看到這三張牌 ~ 自己有些心虛 ~ 因為每張牌都很熟悉


Terasa ~ 是一個溫柔的天使~祂要我嚀聽內在的聲音 不要太汲汲營營追逐外在的名利.............


Patience ~ 則是提醒我要學習新知識........................


Omega ~ 祂是這付牌中唯一兩隻獨角獸中的一隻~ 燭光首度抽這付牌的第一張就是 Omega


(前幾次聚會微風拿出這付牌-我們一人抽一張  微風是黑色的獨角獸  而我燭光責是白色的Omega.......)


Omega 告訴我要有信心 ~ 勝利就在眼前.........................................


最近的自己深陷於 [迷惑] 中~ 星期日上[光體]課中有一斷話讓自己很觸動~~~


迷惑是一個非常高的狀態!  它意味著你思想中頑強老舊的部份已經離去,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新的流動和理解.     困惑是達到新的理解階段的先純存狀態.


~~~自己真的迷惑有一段時間了.............. 希望新的理解快快來臨.........


在場的好姐妹們都為自己擔心~擔心自己想太多做太少~擔心自己行動力不足~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感謝天使讓他們來到自己身邊.........................................


雖然自己也想如他們建議的方式來做~~~But自己此刻依然處於迷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