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光之子
 


節譯:克里昂演講~~2008新的能量

短暫的回顧
   
         讓我們為你敘述一些事實。回顧一下最近的消息,特別是給那些讀者和聽眾們的。不久之前我們曾

說過你現在所見到的2007到2008年之間的轉變其實就是數字九到一的轉變。2007和2008的化簡數

字即是九和一。九與一每十年就會碰到一次。而這次的轉變是未來一千年內的第一次,也是2012年

之前的最後一次。


   在上次的溝通裡,我們說此刻的情況可能會大大不同,你將發現到某些特別的能量。但也有很多人

並非如此。在那次的溝通中我們曾經告訴過你靈性的學習是非線性的。意思就是說,它並不會按依照

你所預期的形式出現。你認為靈性知識的累積是緩慢漸進的,當我們說你的靈性知識罐子必須淨空一段

時間,以便進行更新,並將前所未有的知識裝進罐子時,你會說:「那實在毫無道理!」這是因為你並

不了解非線性的靈性學習方式。那是個謎嗎?是的。所以我們希望你能夠接受這樣的方式。


   來回顧一下:上次那些訊息已經成為你的過去式了。最後那四個月(指2007年9月到12月)曾令

你不太好受。對某些人而言,那意味著喪失你的靈性本質核心。事情無法順心如意,而你向來意識到的

那些強大能量工具通通消失了。你一向得到的良好支持,不受評斷左右的能力,還有你累世以來的智

慧....通通消失了。你需要的沙門智慧也不在了。我們還提到這段時間正巧是你們文化當中的節慶時刻,

家人通常都需要聚在一起慶祝。但這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我相信有人明白我的意思,家人關係的發展

是需要保持高度智慧的。然而偏偏在此時你失去了這項智慧!它讓你能夠在適當的時刻保持緘默,有些

人缺乏這種智慧。而現在許多人發現自己失去了這種能力!


   上次溝通時我們說過當2008年來臨,特別是1月中旬,那些能量就會失而復返,變得更強而有力。

現在這個訊息就是簡單解釋這項強大的新能量。很高興能夠位各位期盼已久的觀眾、聽眾及讀者們揭示

這項2008年的新能量內容~~~~



  •  新的能量(The New Energy)

             數年前我的夥伴在以色列時,許多希伯來人與阿拉伯人曾經詢問:「事情什麼時候才會改

    變?」,我讓我的夥伴站在台上向大家宣告:等到2008年的時候,以色列和世人就能見到轉變

    的契機了。你們有人知道當時我所說的改變的潛能就在那兒~~就在九到一的轉變裡。我們提供

    的預言與暗示就是依照這項潛能的方式來運作的。你們有些人能夠體會,有些人則否。現在,你

    就站在2008年了。這裡有許多新的工具,也有著提昇的機會。而這個好消息並不只是帶給光之

    工作者的。如果你們注意到的話,地球現在正在改變當中~~~~


  1. 混沌揭秘(Understanding the Chaos)

    第一:昔日混沌的神秘面紗將會為大多數人揭曉。這也就是指聖靈在地球上的運作方式,那

    些看似模糊難解的,偶然巧合的機遇,將逐漸被世人所理解。它將使你在尋求解答的過程當中更

    為輕鬆容易。這是內在次元的轉變。你的內心開始理解那些3D所不能解釋的事物,這使你有著

    更大的行動自由
    ,特別是你們稱為光之工作者~形而上的人們,將開始窺見這整張藍圖。你會了

    解所謂的潛能,也會了解混沌其實並非真正的混沌。

    由於3D很難解釋這些現象,所以這樣的能力便成為你的一項稟賦。祝福那些多年來始終深

    信並探索靈性事物運作方式的人們!我的夥伴說過一句話:「3D的聲音是喧鬧的,內在的聲音

    是細微的
    。」亦即在你們的實相,你所預期的,被教導的,以及你的一切,都在向你大聲咆哮。

    但聖靈的聲音卻是輕輕的,以未知的內在次元混沌方式向你低聲傾訴著。因此看起來好像3D總

    是贏家,它湮沒了聖靈的耳語:「請聆聽神的愛。」親愛的,我們要告訴你的是,3D的喧鬧要

    開始減弱了。內在次元的強度將漸漸與3D相當,使你在3D與內在之間的轉換不再像從前那麼困

    難了
    。這是第一項。

  2.  光之工作者的自尊(Self-Esteem for Lightworkers)

     第二項或許是超乎你們想像與認知的。我來告訴你一項定理:光之工作者是地球上最缺乏自尊的

    人們。你知道嗎?而且這些人通常是治療者!也許你不相信,因為他們是如此靠近聖靈。這是他

    們的稟賦。然而他們卻缺乏支持的能量。當人類持續待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會感到十分不適。

    他們所具有的3D特性,將會嚴重影響到他們的個人自尊
     
    就如我們過去說過的,我們知道你是誰。你或許在人前抬頭挺胸,但我們知道你獨自一人的時刻

    是甚麼景況,心裡在想些什麼。我們聽到你在呼喊:「為何是我?到底什麼才是解答?我的家人

    能夠諒解嗎?我的伴侶能夠諒解嗎?」我要告訴你在新能量裡面這些都將會改變。平衡將會到

    來,但是親愛的,那並非一夜之間,過程是緩慢的,然而卻已經開始了。光之工作者,這就是你

    所引頸期盼的。光之工作者將可以擁有與自己身份相稱的自尊,那些反對的能量將逐漸遠離,支

    持將會到來。

    慢慢地,你們會發現你們和蓋亞發展的目標「潛在地球和平」方向是完全一致的。。看看四周,

    那些光之工作者和治療者將會率先覺察這一點。我要求你們為此慶賀,建一座雕像來紀念你們所

    完成的能量轉變。這將是違反人類本性的,因為人類習慣只為負面的事建立雕像。或許是該改變

    想法的時候了。為什麼不找個地方建一座紀念碑?不然至少也該爆破一個氣球來歡呼一下!(笑

    聲)喔,光之工作者,你了解我所說的嗎?你已經來到這個時代了。2008是一的能量,是一個

    新的開始。你會開始在工作上獲得你想要的那些支持。

  3. 擁有更廣大的視野(Seeing the Bigger Picture)

    第三項:現在從現在開始,你將擁有更廣大的視野。請回想這樣的情景:你在舊能量的靈性追求

    過程裡一無所獲,並陷於黑暗。除了更加徬徨無助之外,什麼也不能做。你坐在那兒等待解答的

    出現~~一張標示著「旅程最後終點」的地圖(TheJourney Home) 。這曾經在數年前的溝通

    中提到過。如今,想像這張地圖改變了。你可以用更廣大的視野看待原有那些困擾你的問題。這

    個新的視野讓你變得更加非線性(non-linear), 意謂你在過去與未來的時間線上能夠更自由移

    動。使你在當下這一刻(seeing into the now)更為輕鬆愉快
    ,而這個當下的能量在線性時間中是

    完全被忽略的。你將以這種非線性的方式得到更多的解答,而它也會比從前更容易掌握~~因為

    你擁有更大的視野。我現在所給你的概念是相當先進的,有些人可能不易了解,需要反覆閱讀聆

    聽,仔細玩味。總歸一句話,光之工作者對於時間的關係將不再那麼緊張了。

  4.  更大的療癒力量(Alternate Healing Becomes More Main Stream)

    第四項:治療者,請站住,這一項是關於你能力增強的事實。或許有一段時間,那些對你所作所

    為抱持疑神疑鬼的態度的人們還是會佔優勢。科學的發展總是跟不上靈性工程的。那些你所不想

    見到的人還是會四處出現,要求你治療!當這樣的情形發生時,你可以說:「是的,該來的果然

    來了!」然後...去吹爆一個氣球吧!(笑聲)去慶祝一下。喔,親愛的,當你慶祝的時候,就等

    於是在向聖靈宣告這件事。你是在宣告一件早已知道卻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這是屬於內在次元

    的。你所相信的將成為實相,而你的療癒將變得更容易。

    現在,那些非治療者的人們,你們是否想療癒自己呢?這就是你們在此地的原因。這就是謂何你

    的雙眼審視著這一頁文字,你的耳朵聆聽著這一段訊息的原因。難道不是嗎?這不就是你在此的

    原因嗎?這是為你而準備的能量。今天此時此刻你會在這裡並不是偶然的,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

    自己選擇的結果。我希望你能夠了解這一點。請為你的療癒慶祝,它已經是你的了。請將你的

    DNA轉換到尚未生病之前的狀況
    。它就像原來那樣純淨無瑕。要知道非線性的療癒是在時間以

    外進行的。DNA能夠重組嗎?是的。這房間裡有些人已經重組過好幾回了。他們知道這件事。

    我要說的就是,這些療癒將比以前容易多了。為什麼呢?因為現在這些能量都是你們的。2002

    年為療癒而調校完成的磁柵能量都是你們的。「喔,克里昂,這些什麼時候才會實現呢?」告訴

    你,現在就在實現了。但你此刻是看不到它的。唯有當你實際進行療癒工作的時候,它才會出

    現。請你瞭解,人類已經不必再像從前那樣屈膝跪拜懇求上帝的奇蹟了。原因是光之工作者將起

    身並推開這些療癒之門
    請去發現你工作中的同時性(synchronicity),並要求這些新能量能夠

    為你所用。

  5. 連結高我(Connection to the Higher-Self)

    第五項:更容易與高我連結。是時候了!現在有眾多的祝賀天使正在齊聲歡唱。但願你能聽的

    到。沒有什麼合唱比內在次元的聲音更美妙的了,它的音符是人類無法用聽覺捕捉的,它的頻率

    像光一樣難以測量,而它的色彩燦爛奪目,與光融合在一起。如果你聽到他們的歌聲,仔細聽,

    注意他們唱的歌詞!噢,歌詞裡面有出現你的名字,你的天使名字~~不是你人類的名字,而是

    屬於你永恆的名字。他們在為你慶賀,親愛的人類,他們在慶賀你們所開創的新紀元。這是所有

    預言或先知都沒有提到過的時代,然而種種跡象顯示,你們確實已經來到這樣的非凡年代。

    讓我再問你們一次,你們的世界末日在哪裡?你們所謂的末日審判和死蔭幽谷在哪裡?那些負面

    事件在哪裡?噢,它們始終在那裡,在你們的挑戰裡。我等一下會列出其中幾項,但你已經自地

    球數千年來的舊能量當中脫離,這是超乎預料的。不到一半的地球人類民族就能自行創造出這樣

    的光
    ,這實在是力量驚人。假如你曾經聽過這類的訊息,但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那麼請聽我

    說:這並不是菁英主義式的訊息。不是只留給少數特殊人類的訊息。我們對你們沒有任何評價,

    我們也知道你們是誰。你就像家人一樣
    。為何你沒有去留意呢?留意這是否是屬於你的。這是自

    由選擇,你不必強迫自己,但地球上真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正在等著你
    ,就如同我今天所談到的

    這些。

  6. 與神的親密關係(The Relationship to God)

    第六項: 光之工作者的身分將使你無比輕鬆自在,感到前所未有的愉快舒適。你會與聖靈更靠

    近,甚至情同手足。人和神之間的距離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在溝通的時候去要求就行了。準備

    好了嗎?我說過:這就是你和你的高我之間的聯繫,不要怕。用我的夥伴的話來說,就是「你與

    自己」的溝通
    (a channelling of "you with you")。不要畏懼神在你生命裡的愛。不要害怕你

    生命裡的轉變。人們都視改變如洪水猛獸,聞之色變。但如果你知道這就是解決你問題的答案,

    你會不會接受呢?
    尤其是在大量的正面轉變(指好事)情況之下~~


  •  新的挑戰(Challenges of This New Beginning)

    現在我要宣佈一些事項給那些有著不同需要的人們,此外還有關於我夥伴尚未公開的新能量特

    性,也要在此刻告訴大家。


  1. 太多的光(Too Much Light)

    你將無法再像從前那樣隱藏你的光,它會開始被人發現。你一向認為自己把它保存得很好(笑

    聲),而且也行之有年,對嗎?但你已不再能保有你的光了。人們將會認出你,也知道你所做的

    事。記得嗎?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光與闇之間的戰鬥,你是無法被某些人接受的。注意這一點,會

    有更多不接受你的人出現在四周,但只限於某個區域而已。

    你不可能在改變靈性力量與光的時刻不會引人注意。不論你再怎麼靜默或保持低微,你內在所充

    滿的神與聖靈之愛都會強烈吸引著每一個人。因好奇而詢問你的人會比現在更多。「那我該怎麼

    辦?克里昂,我要怎麼跟他們說?要告訴他們我是光之工作者嗎?」不。何不告訴他們你正在與

    神相愛呢?何不告訴他們你正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所以才能夠如此自在呢?何不告訴他們,

    你只是找回自己的連結,並不會妨害到他們的生活和他們原來的教會呢?讓他們看到神就在你的

    身上,不必害怕。

  2.  對光之工作者的恐懼(Fear of the Lightworker)

    第二點也是與這有關的。許多人會感到相當害怕。這是由於光的緣故。地球在歷經數千年的黑暗

    能量籠罩之後突然間大放光明,讓許多人不知所措。如果你一直習慣待在黑暗裡,有一天突然變

    亮了,你一定會趕緊閉上眼睛,而且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的確,有些人是喜歡將自己沉浸在黑暗

    當中,他們對生命戲劇上演的情節著迷,也樂於看到自己成為犧牲者。這些人將會逃離你....遠

    遠地逃離你!

    你所代表的是他們所無法理解的部份,而諷刺的是你所攜帶的這部份正好是可以療癒他們,終止

    他們的戲劇,並能夠提昇他們的。但是他們並不想與你接觸。他們怕被你灼傷。因為你是如此的

    光亮!注意這一點,就算你想要接觸他們,但是你並不曉得你的光將帶給他們何種感受。你會

    說:「為什麼他們那麼不喜歡我?為什麼他們會突然憎恨我或背叛我?我只不過是擁有光而已

    啊!」那是因為恐懼。黑暗世界即象徵著對光明的恐懼。而這是否對你有所影響呢?當然是的。

    所以你要了解這一點,而且要有所準備。當他們如此對待你的時候,只要愛著他們就行了。如果

    這個世界不想被療癒,你是無法療癒它的
    ,親愛的。你能做的只是讓你的光繼續照耀。使看見的

    人能夠像你一樣自由選擇。選擇接受或者是離開。不要去評斷那些尚未準備好接受啟蒙的人,神

    對他們的愛就如同對你的一樣,他們將繼續在地球的課業中尋找自己的道路。

  3.  給李卡羅的訊息(Message for Lee Carroll)

    第三點是關於我的夥伴(李)的訊息,我將把它公開在這裡,讓大家都知道。這個訊息相當重

    要,如果我只告訴我的夥伴,他可能會自己保留,不透露給任何人。接下來就要公開這項訊息。

    多年來,我一直忠告我的夥伴關於媒體的事情。我告訴他在大眾媒體面前進行溝通是不恰當的,

    尤其是所謂的廣播。因為線性的廣播是未經過選擇的,無論你是隨機的或是經常性的收聽空中廣

    播,任何情況下「突然冒出」的克里昂聲音,都不是你要求的結果。(指違背自由意志的原則)

    從空中播放溝通現場或是錄音的內容,仍然是非常不恰當而且也不被允許的。噢,或許將來有一

    天可以這樣,但現在還不行。不過,從今以後他有兩件事情是可以做的。第一件事:他可以將自

    製的溝通片段或部分內容放進廣播裡。第二件事:他首次可以在一對一的會談中,直接通過克里

    昂尋求解答。他從未如此做過,因為他並非傳道者。這也是新能量的一部分,我的夥伴。一般大

    眾已經做好接受或拒絕的準備。有許多人會將他當成小丑。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神的愛已經為他

    作校正,而且他也將會穿越這一切限制。

    冒充(Faking it)

     這樣的溝通過程是很難加以冒充模仿的,因為看得見光的男性與女性人數日益增加。他們知道如

    何辨別真偽。許多人只是靠自己去溝通,而非藉由內在神性的能量。那是不恰當的。注意,那些

    為了獲得力量、意圖控制或博取名聲的不當溝通,無論他們是否為光之工作者,在帷幕兩邊全都

    看得一清二楚


    在每一個字裡行間去尋找神的誠實與正直,尋找神的愛。神的愛總是呼喚著人類的愛,神的愛總

    是不具有競爭的(non-competitive),神的愛總是接受每一個人類所聽到的,沒有任何評斷
    。那

    就是你所知道的神。那就是你所愛的神。那即是今天為你洗滌雙足的神。

    聖靈的能量是不會分門別類形成教條的。有些人聽到這裡可能會大聲斥責:「那是惡魔。」但有

    些人則會說:「那是神的愛。」它象徵著人類在兩種意識之間的選擇。它象徵心靈封閉的選擇,

    也象徵害怕改變的選擇。

    我要告訴你這個名為克里昂的實體是深愛人類的,他帶來的並非末日審判那類的不當訊息~~他

    帶來的只是榮耀和讚美,讚美身為人類的觀眾、聽眾和讀者們。不要因為這不符合地球歷史上的

    神話教條而加以駁斥。不要這樣,去完成你們的作業,去感受這裡的愛。在傳統的教導之外自己

    去決定。用你的心靈去選擇。

    當心那些想要成為控制階層的人們。現在,我的夥伴,你知道我為什麼允許你在媒體中為我傳訊

    了嗎?~~那是為了要使你能夠與那些企圖仿冒你十九年所學的人們互相抗衡的緣故。

  4.  你的轉變(The Shift is Upon You)

    最後一點是,準備開始轉變。它即將來臨,你們也曾經得到這樣的訊息。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

    而且已經開始了。這也是你們馬雅人所說的2012年地球轉變的開端。這奇妙的一年,許多人害

    怕它的到來,而它只不過代表你們時間線上的某個路標,指引著人類進入預言中所謂的新能量的

    時刻。2012年並沒有明顯的靈性事件發生,只有慶賀的采聲告訴你你已經抵達目的地了


    即使那些不想要改變的人們也會改變,這會使他們更恐懼。所以請做好準備。我所帶給你的全都

    是正面的訊息、也是充滿光的訊息~~包括改變在內。

    請為我們許久以前所說的那些事物的潛在可能性作準備,甚至在此生就可以看到你意想不到的,

    緩慢的地球和平過程。注意看中東的轉變。噢,它不會立即發生。但是和平的種籽已經在那兒

    。我現在要對希伯來人及阿拉伯人說:你們的時刻已經來臨了。這就是你所期望並祈求的。一

    個妥協的意識正在這塊苦難的陸地上隱然成形。這是你的,看著它;為它祈禱;以光照耀它;成

    為它的一部分~~它就是你想要的。

    別去相信你們的新聞。他們只會帶給你最壞的消息。他們向來如此 ,也總是希望如此。這就是他

    們的工作方式。你們的媒體總是儘可能挖掘全球當天最糟、最不堪的事件,然後大量聚焦於此,

    並在這上面投注所有的資源
    。他們不會告訴你其他的事。他們不會告訴你現在中東正在嘗試致力

    於非官方的和平計畫。他們不會告訴你成千上百的人已經化解彼此的仇恨對立,開始和平共存

    了。你們的新聞絕不會報導這些消息。它太輕易放棄了。(笑聲)

    祝福各位在此聽到訊息的人們,你們的挑戰是:你已經和你進來這裡的時候不同了。你知道今天

    的你的雙足曾被洗滌。我是克里昂。如果事情不是如此我不會這樣說。我愛人類,我始終都在那

    裡~~直到你我再次合而為一的時刻來臨為止。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