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春分 也是燭光第一次"走出戶外" 當主辦之ㄧ的第一次辦活動


這樣的盛典 當然不能錯過囉


地點就選在幸宜姐姐的工作室 雖然地方不大 不過很溫暖(絕對不是因為人多喲)


因為之前在這裡上過星相課 所以特別有親切感 (我忘了拍大家的照片)




桌上可以看到四位上師(從右到左:火神 賽巴巴 、耶穌、最左邊我忘了想到在update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唄) 桌上布置的很特別也很漂亮吧





中間的那位天使就是今天晚上表演唱歌的"明芳妹妹".唱得真的很棒
我有錄影耶 這次可成功了 可是檔案太大
正在想方法看能不能po上部落格.
左右兩位就是今天美麗的主持人-薇雅 & Amy




這四個人是誰呢? 就是風火水土四元素囉(左上-微風右上-燭光右下-流水左下-就是土土我本人)
手裏面拿的就是今天的"孵蛋" 很可愛喲





這是明芳在表演的時候 因為我在她後面所以只照到背影囉




這張是火土風水四元素加上見習小女巫(最右邊) 還有明芳(出現第三次囉 看我多想讓大家認識她
唱歌真的很讚



左邊那個是Vivian,我們三個是星相課的同學  也是偶而會在各大場合碰面
合照還是第一次呢



~鏘鏘鏘~這就是今天晚上的禮物 有CD 有燭光手做的"五芒星" 還有一包淨化香(我忘了正確的名字,對不起) 還有可愛的蛋 本來回家想把蛋加工一下再拍 但繪畫天份不好的我 還是算了
不要破壞原來的美


========================================================


基於上次冬至的慶典活動的成功 所以才會這次的春分活動


但是這次跟上次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覺得更輕鬆 大家的互動更好 可能是因為人比上次多吧


今天幸宜姐在帶冥想的時候 聲音特別有磁性跟溫柔 有點像催眠曲


雖然海蒂不小心睡著 可是我發誓我真的都有聽進去喲  冥想的時候會睡著是我的天性我也沒辦法


可是我回來後發現一件遺憾的事我忘了跟"幸宜姐姐"照相 怎麼會這樣 天ㄚ


拜託下次請燭光在辦一次夏至活動 我要拍多一點照片 還有要跟幸宜姐合影


今天微風還感動到哭了 雖然我有拍到照片 可是她"威脅+拜託" 叫我不可以放上來


為了不違背朋友的道義 我就當作私人收藏囉 (不過微風你要對我好一點 不然我不知道照片最後


會在哪)


今天真的很開心 本來上班的時候還很悶的 晚上都釋放掉了 


真的很謝謝 燭光跟Amy辦活動的用心  謝謝幸宜姐很棒的冥想活動 也謝謝明芳動人的歌聲


有妳們才會有這麼成功的活動喲 我們夏至應該會再見吧(Amy說要辦四次活動)


 


PS:燭光你的五芒星真的很漂亮 辛苦妳了 妳應該可以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