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輪是我們根植於地球的主要脈輪 它是我們的  根基


這個能量中心與地球  物質  生存和個性自我的成就與實踐相關


它所代表的顏色是 ~ 紅色光芒


它可以幫助我們與大地堅固的連結


藉由與此能量中心所連結礦石 中所攜帶的較高能量 可精煉與純化較低自我


在海底輪中還儲藏著許多我們不想去面對的   真實


 


它在主要影響的行星有 冥王星 與天蠍座相關 是黑色


與礦石三位一體的表現有~


黑曜岩 Obsidian 它可以喚醒沉睡中尚未顯化的潛力


因為是由冥王星掌管  黑曜岩的目的是帶領心智去穿越潛意識的黑暗地帶 在超意識中去建立自我認同


身為冥王星教師  黑曜岩不會去迎合較低自我   相反的  它直率且經常不圓融地指出個性自我的所在之處與需要改變的地方  以邁向成長進化的下一步


它扮演著一面鏡子  反應出我們個人本性中的缺點  並放大壓抑靈魂較高品質的恐懼  不安全感  及自我中心的態度


黑曜岩被稱為~[真理的戰士]  能消滅幻象並促使寶瓶世紀的願景誕生


 




煙水晶 Smokey Quartz  它可以幫助我們在地球上平衡靈性

煙水晶是最出色的黑色礦石之一

它所能容納光能的數量在黑色礦石中堪稱第一

黑色連結著第一個脈輪中心 

煙水晶是使用在水晶治療排列上最強而有力的一種礦石  可以激發與淨化海底輪

此能量中心若尚未發展 進化  連結著海底輪的意識可能是十分頹廢的 並且只關心私人利益的滿足

但是當這個脈輪散發著光芒並與其他較高頻率平衡時   它即成為將靈性力量彰顯在肉體上的基礎

煙水晶將頂輪白色之光的能量傳導到海底輪 去根植於物質世界

當此情形發生時  個人將被賦予來自上蒼的力量與祝福  在地球上更具個人力量

   

 另外   它在主要影響的行星還有  火星 與牡羊座相關 是深紅色


礦石三位一體的表現有~  血石 . Bloodston 令我們身體這個承載器得以淨化 補充能量


在血石中  深入大地綠色與同深度的血液紅色結合在一起  形成一個非常有力量的身體淨化者


這個礦石是一位重要的治療師


因為它能淨化血液 強化了有淨化血液器官的功能: 腎臟 肝臟 脾臟


紅色及綠色的組合具有極強大的力量   能將有治療能力的綠色色彩傳導進入血液中~形成一個解毒(排毒)的狀態


這種礦石能用來放置在身體上受到阻礙或循環功能不良的區域 主要分佈在具有淨化功能的器官上


對於那些為自己進行身體或情緒清理淨化的人 血石協助轉化我們身體的承載器 使之能運送更多的光與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