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4  28  Mon  陰雨


做完薩滿療癒至今剛好10天


因為拔除印記的主題是行動~因此在生活中特別留意各種行動方面的展現


在這10天中   奇妙的經歷 身體  心靈  意識的轉折


在過去 學習有關身心靈的課程 自己的定義是個人成長的路徑


至於教學分享 似乎在內心身處總有一到無形的牆阻擋其中


前幾年 想要學習身心靈課程的渴望 也是經歷許多的考量   做了許多的調適才開始去行動


從小到大 自己心中一直有對心靈層面瞭解的渴望   但是對於過往的宗教 都不認同  不認同的事~其執行的方式與教條  還在心裡產生強烈的質疑     因此  很難用傳統的方式找到內心渴望的滿足....................


即使是開始上課之後 心中也會對於教學的老師產生強烈的質疑................


上星期五參加由 琳達‧菲琪主持的講座 印加能量療法之" 薩滿療癒之道 " 時  她說了一句話讓自己過往的疑惑頓時理解了


她說 要我們將所謂的上師通通丟到火裡燒掉.......................


我們要學習的是智慧的傳承  而非上師的個人


回歸到自己這十天內有關於身心靈的轉折感想吧!


剛做完薩滿療癒的前兩天


身體似乎很渴望補充能量 因此常會想吃飯(平常都不會固定用餐  餓了才吃) 下班 回家就昏睡


而內心有一股想要更加理解有關自己過去對於內在的恐懼根源


每天晚上在睡覺之前除了感謝我的守護天使 指導靈和上師之外 並且請求他們幫助自己轉化內在的恐懼


也許是晚上的祈求奏效  白天的生活中一連串面對考驗


首先是拒絕能量掠奪者的考驗 


過去其實自己不會分別朋友與客人之間的事 牽扯到金錢的物質層面自己都不會拿捏  總是覺得自己過得去就好了  不用太去計較金錢  但是有一些人會得寸進尺(能量掠奪者 不分物質或心靈)   有時 礙於  朋友情宜不想將話說的太明白   但是  終於找到勇氣   將自己的立場向那位朋友明確訴說   並且表明自己的原則 至於她的感受如何   自己也完全放下   不再用過去的心態去揣測.....................


P.s 剛好面臨光體長階課程的畢業  在那天冥想中所接收到的禮物不是權杖  是大天使麥可所賜予的[光之劍].........................


再來是表達心中的感覺的限制  


對於自己敬重的老師  雖然不是陌生 但是因為敬重他 自己也會害羞的不敢說出心中的想法或提出疑問  擔心自己會不會  ~[失禮]   奇妙的是  自己竟然可以直接的表達出對於長輩般噓寒問暖的關心........能自然的表現內在的真實感覺真好!


剛好有一些特殊的塔羅牌來到自己的身邊   隨口問老師說: 自己似乎該走出去了   老師竟直接的說: 對  沒有多餘的贅言 只有~對  自己應該是準備好了     真妙~隔幾天就有駐店占卜的邀請~~~


要說更深入的轉化  應該直接涉及內在渴望 


一直問 自己或去做回溯 [我的生命藍圖是如何設定] 除了生活中散發光與愛的品質之外 我 又該做些甚麼具體的事呢?


去年冬至之愛活動冥想中的影像一直無法忘懷 徜徉在大地之母的懷抱 是古老的記憶


古老的記憶中隱藏著遺憾與無奈 知道自己有事要做 但是又不知該做何事........................


一般〔死亡之劍〕的燒毀是在做完薩滿療癒的三天內


自己拖延到第七天才燒毀~當天晚上身體開始不舒服 半夜開始發燒  喉嚨產生劇痛......


自己知道這是能量在身體方面做清理 而且是從心輪往上移 感覺它清理了身體的其他地方 因為自己的拖延因此反應必然會更劇烈.........


前世的畫面 段段續續的出現 最後 是平靜的黑夜與滿天的星光


在我的生命階段應該是屬於女性能量的開啟 這是一位朋友在幾個月之前給予自己的訊息分享


她說在四月時 自己會有這方面的突破 當時的自己連所謂的〔內在恐懼〕都沒有概念更何況去理解她的言語~ 有些內在的恐懼必須要被突破    不要把它包覆在平靜之下    對於過去的舊傷就讓它過去    現在的你是有力量的    內在自性的花朵已經綻放    不要害怕    你是有力量的你是可以克服的    去突破它    那是讓你更往上走的方法   女性能量圈    這是你的主題    你的女性能量強    但還不夠完整    你的內在有一些需要去完整連結的地方    也稱為愛的能量圈    等到完整之後    你將會與大地之母有更強得連結   


將一連串的事件串聯起來心中只有感謝!再感謝 Namaste Namaste Namaste


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 老師 感謝我的天使 我的指導靈 感謝宇宙中所有的上師


未來的日子中我將更覺醒的生活  遵循老師的提醒有意識的在生活之中 將我的小我 自我 與高我三者做連結...............................


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我生活中的各種 人 事 物 的發生


我要跳脫內在的恐懼 去覺知所有事件背後的真理~但是真理只有一個就是〔一〕我們都是一 我們與別人與動物與植物都沒有不同  我們都是造物主的神聖展現  


我知道在生活中陸續會出現不同的考驗


但是經過這次的薩滿療癒 至少終於理解當出阿依夏所謂的〔內在恐懼〕為何了


也知道我的力量與立場 


這是一個啟蒙的體驗 也將是我生命中另一個方向的開始 


Namaste 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 老師 感謝我的天使 我的指導靈 感謝宇宙中所有的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