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6 11 Wed 晴天


昨天的所有生活經驗真可謂是快速的轉化並確實的顯化在生活之中


昨天早上在甜美舒適的睡夢中 被老公焦慮又激昂的吼叫中驚醒


尚未清醒的自己馬上被執問有關店舖租賃的問題


原來我收到房東寄來的存證信函 當場自己是有些傻眼 


畢竟前幾天才在自己面前苦苦哀悼的房東代理人竟然寄來說自己有違約行為的存證信函


對於去年往生的老房東來說 留下一大筆的遺產 


卻讓這十位兄弟姐妹反目成仇 互相提告 是他最大的遺憾


記得有位從事代書的朋友很感慨的說對於遺產的問題只有兩院相見 醫院&法院


自己知道來到地球是因為因果法責 所有來到身邊的事務皆有因果之關聯


何況一個租了十年的店面 也許我在其中也有該扮演的角色


往生的老房東是一位白手起家忠厚老實的老人家 在世時也非常照顧自己


因此 自己總是希望他們兄弟姐妹和緩的解決問題好好商討


但是 似乎每一位繼承人只想馬上拿到現金


也許 我該搬遷他處 但是現實中也造成惟約之事實


經由他們內部的運作在立下字據之後 他們決定六月份的房租支票先暫時保留在自己這裡


因為有付一大筆的押金 因此自己想這應該是合情合理.......................


奈何 每個人的思考模式不同 也許這是自己應該經歷的考驗


原本自己想先不要有任何的回應 但


是在老公的堅持之下還是去請教有關法律方面相關的專業人士


其實昨天早上自己並不懼怕有關法律的事件 


只是對於人性浮現出許多的情緒


失望 被欺騙 背叛 不齒 還有匪夷所思.................. 


因為前幾天才在自己面前保證的人 竟是如此.......................


所有的一切讓人不解 也許誠如老公說的自己太單純了 但是我真的希望生活在單純之中...........


 


下午有一個五月份就約定好的諮商解讀預約


也許剛好發生這個事件讓自己應該要處理的事情浮上表面


在去的途中自己的情緒以平息下來 剩下的是路程奔波的疲憊


首次見面的女子是位溫柔清新散發安定感的年輕女子


讓自己忍不住先要求洗把臉 將之前的渾濁能量去除


在自己尚未開口之際 她就說出有不安定恐懼的靈魂跟在自己身邊


自己忍不住詢問他是老先生嗎? 很輕易的緩緩說出自己早上的經歷...............


她很含蓄的說 自己白光的指導靈始終守護著自己並且願意將這些不屬於自己的能量帶走


自己知道基督始終在身邊守護 並以慈愛的心引導自己............................................


原本應該只有80 分鐘的解讀與療癒 不知不覺中已超過半個小時


做完解讀與身體療癒之後 心輪與背部明顯的輕鬆許多  眼睛也變亮了


心情更是不用說 忽然想到莫非這個事件是我該經歷的考驗


我忘掉保持平衡 以至於身邊的老公會如此心急與擔憂


我忘掉我是光之子 我根本無須與任何不是光與愛的頻率產生互動


也許我只是用意志力來說服自己並未真正的落實 所以會透過我最親密的人來展現我內在的不安


想到此所有的信心在次填滿心輪 當然抽到的天使卡又是我的守護天使 麥可~ 記得你是誰


 


昨天晚上有位從事法律工作的天使來到自己身邊


在她的幫助之下寫下一封平和理性的信函內容打算寄去給那位繼承人


也許我可以不用回應他不理智並且不實指控的內容  我知道他應該是出自於恐懼與無知 


但是我只想表明立場 並且站穩腳步  至於後續的所有發展就讓光與愛去運作吧!


至於後來其他的繼承人來電詢問 自己也依然扮演希望他們好好商討將事情解決的角色


做我該做的事 說出正面的話語 不與他們內部負面的情緒與言語產生共振.......................... 


 


深夜重新閱讀〔新世紀揚昇之光〕書中的內容再次深刻打動內心...................


當你達到了內在的寧靜深潭 在你身體中的所有緊張將融解 所有的恐懼將消失


你正向光打開  對於挑戰的解決方案將呈現於眼前 


當門一開啟  生命就開始流動了


這件事情已發生了. 我為何允許它進入我的生命? 這背後的功課是甚麼? 去為這個課題做一些事.


某人的功課可能是去愛與接受某人或情境.


其他人可能是帶著清晰去說出他的真理; 


有些人則可能必須去挑戰甚至去爭取自身的權利.


每一個人都必須進入內在,去了解來到地球的考驗是甚麼,並適當的加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