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相印


宇宙即吾心  吾心即宇宙


公益占星活動起跑囉!


 


~~『宇宙以奇妙的方式來運作,很多時候,我們任為傷害的事件其實對我們是最有益的。當我們敞開心靈去認知在生命中的任何經驗都可以有力一種觀念來看時,那麼我們就可以體驗到每一件事都是完美的。』~~


 


學員Minerva真情分享~~


 


  一天A太太來找我,希望約個時間與她三十多歲的兒子見個面。


在咖啡廳碰面,看到一位想長大但卻無法長大的小孩。


因為聽她兒子從頭到尾,都是為了老人家,不敢做這個做那個等等,似乎完全沒有自已,在談話當中,老媽媽不時插嘴,教導小孩要走出來、要出國走走、....可兒子一直說不想,媽媽又說了,要出去才好,你大姐會幫你出錢,....兒子只好忍著不說,當我看了兒子星盤,媽媽卻一直問,兒子何時能結婚,是介紹或自己認識,如果介紹是不是媽媽介紹的女孩,看出母親的目的並非只是要我開導兒子,只是想有外人幫她說服兒子聽她的話作這作那。


 


        還說:「當你問我兒子生辰,我就知道你要看的是星座,我也會」。


 


       我微笑的回了一句:「那你其實可以趁這機緣跟孩子們親子互動呀。」才見她安靜下來。沒多久,又開始問東問西,而且急切問同樣的事,最後兒子受不了,當場發起飆,吼著,當切我想要你不......,開始訴說自己的受傷感情事件,我靜靜聽完他的故事,知道原來大人們從小就讓小孩無法自我長大,因為怕他這樣會受傷,那樣會跌倒,你不會作,你做的不好,你做的不乾淨,不然,就是用恐嚇的話語,你不乖,我不愛你,你不聽話,我不喜歡你,.....讓小孩子深植了,我不夠好,我一定做不好......等負面的話。


 


  最後我不看星盤,直接問兒子的想法是什麼時,看到一個展開笑顏快樂的小孩子,訴說自己的夢想....,當結束時,A太太請我去吃一餐,又找來她女兒,說要看她星盤,等女兒來了,我看到一個很會照顧自己及家庭的好女兒,就說,不用了,因為女兒,本身學過新時代的思想,也看過新時代的書,何須旁人幫,交談中。


 


媽媽又插嘴:「我這兒子很少如此開心的笑,碰到你怎麼笑的那麼開心?」


我回:「不是我的關係,是他自己願意,我只是傾聽一個小孩子的心聲罷了。」  就連吃完餐後,都要掌控怎樣回家,我謝謝她的好意。


 


()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還有你
()的夢想是什麼嗎?


有去傾聽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嗎?


 


每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我們有一群願意陪同您傾聽以及讓您知曉每件事情發生背後真正的意義何在的實習占星師,以占星解說的方式讓您更貼近您的心!


 


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同時也隨喜的方式支持鼓舞這些學員分享的精神!
感恩!!!


 


活動日期:九月七日星期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一點


活動地點:三重市正義北路11912樓之三


交通路線:靠近台北橋,離台北車站大約10分鐘車程。


公車11221229 232()2612643063962659662704「三重客運」站下車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



報名聯絡電話0937186658 王薇雅小姐(天璇神品部落格)


由於場地有限,每月僅接受25接受諮詢,敬請把握良機,歡迎攜伴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