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 27  Mon 陰天


最近的日子 可以說是自我從新組合的日子


很多積壓以久的傷痕


埋藏的深度似乎連自己都感受不到


這兩個多月來的情緒感受對自己來說很多真的很陌生


原本認定的單純 


當往內在深層的去看時


卻只能說這是逃避許久的傷痛


 用不在乎去阻隔


會感到傷心欲絕  一定是發生了生命中最難過的事


在這個過程中  曾經埋怨 曾經嚴重的自我批判


但是這一切也只是在自憐的漩渦打轉


所以 也只能去看  這件讓我傷心的事 它們要帶給我甚麼[功課]


 看到了 我看到了自己的驕傲 


 看到了 自己的不安全感 


 看到了 自己對於人性的不信任


但是  看到了又如何呢 ???


只有走向自我療癒的旅程~~~~


[療癒] 意味著你必須拋開抗拒  拋開以前建構的障礙


拋開層層的自我保護  拋開根深柢固的思考模式和行為


拋開情感的壓抑  拋開我們所堅持的方式和我們所堅持的事情..............................


要拋開的事情這麼多 ................... 


 


算了 


我選擇回到聖山的懷抱


雖然昨天的天氣不佳


但是我知道


我該拋開既有的設定


生平首次如此堅定的走在七星山的路上


心中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有我要爬上山的念頭


延途的山嵐遮蔽了所有原本優美的景致


對於綿綿的雨絲和強勁的風  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只是走著 感受到的只有平靜 和安全


登上山頂 天色已黑 天候不佳 幾乎沒有遊客


真棒! 在知名的聖地中這是難以享受的寧靜


在大地之母的懷抱中傷心的我 被療癒了


決定 不在去追求答案


決定  盡心的去渡過每一個當下


未來  就讓老天來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