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年關


2008年世界普遍出現頹敗反興的狀態


引起世人有很多無力的感覺


要先請每位讀者保持翻地整地的心理


只有讓土壤休養,讓蚯蚓與幼蟲翻動著土壤


大地的新生力才會再度展開


 


【行星與2009年】


2008年初時


木星進入魔羯,由土星掌管的魔羯表現的一整年就是上述如此


看似很多檯面下的醜聞排山倒海被揭穿


事實上正在用最刻苦的功課磨練我們這些人世間的生命學徒


 


很多人將木星看得太好,因為木星具備的向上精神是一種快樂的感受,非常正面


那麼就該把魔羯的優點列入考慮→老成ˋ企圖ˋ等待時機ˋ保留一切對自己有利的根本


由魔羯所運作的木星提醒我們篤實的重要性 


投機好賭的射手精神要收斂一點了,遠離了


冥王星在200811月也進入魔羯,我們將有14年光陰學習冥王魔羯的統戰整頓精神


冥王星本身有一句最好的slogan→『破壞之後再重建』


進入魔羯的冥王星自然有更沉穩的大地色彩


過往的投資理財工具都將會重新整理為更縝密更樸素的操作手冊


既方便普羅大眾,更箝制住投資客的索詐


 


2009年木星在1月進入水瓶


木星水瓶將領導人類更加思考人道精神,普世價值晉升為平等、博愛、關懷的實踐


M型社會雖然持續,但可將自戕事件穩定到最低點


樂活主義更昌盛,乃因為前一年被翻開的各種健康醫療食品等等糾紛裡


人類從中學習到對自然的尊重,體認尊重自然對人體的重要


新時代思想與天使靈學等淨化心靈提升靈魂層次的教學已成普羅文化


算是將占星塔羅等神秘學普及化的進階版


由於冥王星進入魔羯,社會秩序會有一股強大的推動力將分歧的思想觀念合而為一


小眾的抗議聲會慢慢消失或人民對主流領導有更多的配合度


國家機器將會全力一致往領導者的理念邁進


土星在10月進入天秤,更穩定這份力量


人類體認生活的穩定要倚靠群眾的和諧,利用團隊精神推進經濟的發展


社會將在這兩年半土星進入天秤的時間裡回歸公義和平等


公權力將與地方力量保持平衡


土星進入天秤,也代表瀕臨解構危機的機構或環境將有金援紓解


但一報還一報,對天秤能量而言,還予金援者能源或自然等本身資源是必須的



【數字與2009年】


200929112 (不可忽略兩個0


進入2000年後,數字將因年份出現的0產生意義上的變化


0數不具任何物質層面與情慾層面的渴望


對這幾年誕生的孩子來說,有一種老天給的特別祝福意味


0數多的年份在考驗人類的貪婪程度


正如上一段提過,前14年冥王星落在射手


投機好賭或積極求證真理,何者是讓你靈魂提升的關鍵點?


2009年木星進入水瓶,29也是水瓶,在12星座的排行為第11


雙重水瓶精神提醒人類:


你必須利用這一年去體認→何謂你的工作,何謂你一生的職志


値此不景氣時代,每天都聽到被資遣的訊息


或許該從這其中去尋找活著的真正意義


一生的職志不一定賺得到錢,但是你會因為投身其中每天微笑


水瓶年要你思考現實與理想的考題


魔羯冥王的14年會幫助你落實你的職志


你可以從中去精算哪一種選擇對你比較好


 


2009年與1數人


過於堅持自己的做法與決定,未必會讓自己滿足,你體驗過放手的快樂嗎


學習柔軟,謙卑地理解他人的智慧,將這些智慧內化到自己裡面


你的成功會比你想像的大


 


2009年與2數人


學會堅定地表達自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這件事會讓你成功


你只要表達就好,你越有定見,就越能說服人


你一感覺害怕或沒自信,那原本給你的冠冕就會被收回去


 


2009年與3數人


不管有多少剩餘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一定要利用這些時間創作


創作的範圍非常廣,別覺得不可能,你做得出作品


不管他人眼光,做好作品一定要展示,機會在其中


 


2009年與4數人


你要學習你本來不懂的領域,對你來講很難,但是你要知道這是好事


去學習,不要有成見,隨時請別人鼓勵讚美自己


你需要這些,這些讓你更有自信


 


2009年與5數人


對一件事或一個人說出承諾,學習承諾


學習對這個人和這件事保持高度的興趣。最起碼三年


雖然很久,但三年後你會有很大的獲得


 


2009年與6數人


你的治療能力一直都在,不要害羞,去宣告你有這個能力


你會因為先付出後得到而找到讓自己更美的方法


保護自己,盡力地發揮自己。


重要的是,宣告


 


2009年與7數人


嘴甜,不容易。但如果這是你成功的關鍵呢


學習嘴甜,他不是逢迎諂媚,他是讓你看起來更能親近的方法


你看出這個對象的美好,就大方地嘴甜吧


 


2009年與8數人


智慧是需要你屏除物質條件的精算去累積的


小石子也能讓你頓悟,別再高看那些大山大樹


更重要的,是別開始計算這顆小石子的價值


 


2009年與9數人


一花一世界


開放你的思想,將一件小事想成一個全球的事業體


你的眼光所投射之處,將成為未來豐盛的穀倉


 


【你要更有盼望】


以下這段文字,你可以視為禱告辭,也可以視為正面的激勵言語


他不屬於任何宗教派別,他是我誠心設計出來,讓你一日比一日更好的話-----


 


我相信我的能力


我相信我會在應該在的位置,付出自己,作利己利人的事


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是好的,他是讓我更美的經歷


我相信我有能力面對所有問題,因為我有這些智慧


我相信我是幸福的,我為他人花心思製造小小幸福點子時,


這些幸福的美好都回歸送給我


我相信我做的任何決定,我堅定我做的任何決定


我是豐富的,我有如一畦土壤,不停生長出美麗的植物,我滋養世界,世界也滋養我


我値得被愛,我値得被尊重,我愛我自己,也愛與我相遇交集的人們


我平安,內心平安,因為我相信我不會匱乏


  


是的,我也相信你不會匱乏,我看見你愛自己。


因為如此,世界更愛你               祝福你的2009   ~~~~晚風


 



本文引用自~ 占星師晚風的心靈藝術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