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與歌詞 


更喜歡它們滄桑的詮釋唱腔


一早很遺憾聽到主唱阿桑乳癌病逝~~~


報導中說她是以樂觀的心去面對病魔


在此特別祝福她 祝福她投入天使的懷抱中


 


也許生死課題 是我們必須要正視的功課


讓我不禁自問 如果我走了 ~~~又會留下些甚麼呢?


 



 


葉子~歌詞



葉子/阿桑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