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7


 


七月,可能會有點戲劇性。這會是我們誤用創意導致的結果。但若我們開放自己,學而習之但也學會放下歸零,這些戲碼也可以轉化為華麗的冒險。當中可能會有許多千鈞一髮的時刻。內在的生命模式彰顯於外而形成了麻煩與壓力的所在。然而同時也會存在著眾多的恩典與奇蹟,能夠療癒這些痛苦與放縱的長期模式。


 


別只是自己悶著頭幹。去尋求協助。會有朋友適時伸出援手的,不論是新朋或舊識。會有人來幫忙的,就在我們內在和外在周圍。


 


我們現在做出的選擇,將會對今年最末的三個月造成重大的影響,所以好好地選。要小心我執給你的雜音,因為它是造成做出每個錯誤決定背後的根源。雖然有時候我執能短暫地讓這些問題麻煩暫時獲得緩解,但遲早會帶我們到更糟的境地。當最後看起來似乎沒有出路的時候,它建議的就是砍掉重練,但真實的情況是其實我們正站在一個新旅程的開端。摒棄我執給你的建議吧,因為它唯一有興趣的是讓我執的聲音更加強大。這時你該聆聽高層心靈的聲音,因為它將帶來神性的引導。


 


我們愈是忽略個人的成長和療癒,這個七月對我們而言就會看來是個匱乏的月份。但實際上,這個月份代表的正是冒險和成就。


 


你有多抗拒別人告訴你該要做什麼的程度就是你的權威衝突和你阻撓恩典到來的程度。這樣不是照著你的方法去做,而是依我執的方式去做。這並非你真正想要的。你若神智清明,怎會想要有痛苦、問題或是麻頰來到身邊?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和我執之間的關連絕大部分都潛藏在潛意識和無意識間。


 


若你醒覺到這點,你就不會想要它。理智可以輕易地將它罷絀。我們是如此地逃避自己,而七月正是個可以顯露自己的大好月份。這會帶來更多自由和成功。有智慧地利用這個月。這會充滿許多樂趣,而那些忙碌為你帶來的,不是壓力,而是豐盛的果實。最重要的是,尋求老天的幫忙,跳脫出犧牲和放縱的惡性循環。


 


已發生的所有事都會有穿越的方法,而且總是有更好的出路。 這可能聽來自相矛盾、奇幻的甚至是神奇的,但就順其自然吧。


 


你的才華和智慧會在伴隨著你,甚至深植你心以幫助你和其他人。接受你自己是受祝福的。這個月會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會議,不論是社交聚會或是蓄意安排的會面。你將會聽到一些重要的訊息,而這會為你的生命的新篇章開啟另一扇門。


 


七月可以是你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它可以是你一直期盼的。不管那是什麼,都將會包含更多的包容、回報和夥伴關係。這代表更多的輕易、順流和成功。


七月的第一週充滿了你快樂的生命故事中的活力。 這是個去評量你創造了多少喜悅做為生活的一種方式的好時機。


 


留意在第二週裏你會藉由某事來放棄自己。 第三週你會看到我執的需求便是想壯大自己。放下第二第三週的所有議題,以及背後所隱藏的所有徵兆。


 


第四週是關於新的開端,特別是靈性上的。 新層次的力量、豐盛、性能量和由靈性與連結帶來的愛和喜悅,將會出現。要留意我執為了阻撓這些新開端的所作所為。這個新的開始,將會回復力量、天賦和心靈的一部分。這部分是因為我們愈來愈疏離而喪失的。現在,潮流已經反轉,而我們正在回到合一的路上。


 


七月的最後幾天和八月的前幾天要談的會是關於擁有的幻象。不論這是關於人或物我們渴望擁有、被擁有或是害怕擁有的,這都是一些老問題,它們堅稱形於外的東西就是幸福的泉源。這最終將導致失望、心碎、權力鬥爭和責怪。有了埋怨和不好的感覺後,我們就掉入陷阱而全然忽略了我們的內在。當這樣的事件冒出來之後,我們坐視,甚至搞得更糟。但事實上,這是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辨別、轉化我們的心智而同時療癒。


 


願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月份


 


給你我滿滿的愛與祝福,


Chuck Spezzano
Parkesville, British Columbia
2009
7  


Charles翻譯於9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