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二十年前跟我的夥伴提起我這個稱呼時,你猜他怎麼回答?「你這名稱得換一換。不夠口語化,也缺少天使的味道~~~誰聽過什麼磁性天使?」這就是當時他說的。  


 


今天你坐在這兒,是否終於明白地球磁性對你生活的影響?這項認知對於帷幕此端的我們是否也同樣深具意義呢?你在此處的同時性~~這個自然、偶發性事件、與意識的連結,是不是也含有某些意義呢?或許你本身就是促成這項「選擇」的靈性要素之一?



 


你們剛才已經聽過科學性的說明(指稍早Gregg Braden所提出的研究報告)。對某些人而言,那才是他們想要的,至於磁性服務這類的玩意兒對他們毫無意義。很可能他們連這裡的溝通都不感興趣。認為坐在台上的那個人是在「假裝接收訊息」。


 


讓我們回顧一下。如果你願意,請看看我在1989年所發出的第一篇訊息。我們說:將來有一天你們的耕地將無法種植,而原本的不毛之地卻能長出作物來!我們是在暗示你注意氣候上即將到來的轉變。現在,你們正置身其中!


 


我們提過的意識轉變也正在進行中,有人詢問那是從何時開始發生的~~~~告訴你,你是看不到它的!它包圍著你,從80年代起就存在,到今年也還在繼續發生。它是一種「選擇點(choice point)」~~代表著人類有意識地選擇拋棄地球上反覆運作的不規則能量。


 


我們說過地球氣候是循環性的,而不是你們所引起的。現在你是否相信這一點?你瞧,這些都是我們的溝通訊息,但此刻你們的科學也顯示出相同的結論。我們去年就已經清楚地告訴你們天氣的暖化只是一時性的,並且是冷循環的前導。今日在許多地方都有這項發表,它也成為一項科學事實。現在你相信了嗎?

 


  

有些人將心智與情感合而為一,得到這樣的訊息:「也許沒有一位口語化的天使也不賴。」你們說。也許能夠擁有來自家鄉真實的愛也不賴。也許能夠有一位磁性專家來跟你說話也不賴!


 


你想過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方式(經由溝通)來傳遞訊息嗎?為什麼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呢?這難道是另一種巧合嗎?你可能回溯一番之後,會問:「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那位科學家Greg是從什麼時候踏上這條旅程的?那位克里昂的夥伴是何時開始走上溝通道路的?我生命中的一些領悟是何時發生的?」在座的某些治療師們也很關切一項時刻。那就是Peggy首次獲得的啟示到底在何時(指Peggy Phoenix Dubro)?關於這些你大約可以追溯到二十年前,那正是意識轉變的開端~~是校正調整的起始。這看起來像不像巧合呢?Todd醫生又是什麼時候得到研究靈感的呢?也是在我們所說的這些年當中。實在有太多的巧合了,是不是?




  


這些是近六個月以來的信息摘要。那些日子裡我們給的都是關於「你」的資訊。今晚要帶來不一樣的訊息,是關於「選擇點 ( choice point )」的。



 


有些人認為在這劃時代的時刻進行改變與否並沒有差別,結果還是跟過去一樣。有人說改變就意味著失敗。從過去的歷史文明循環來看,那些文化上的變革始終無法改變人類的命運。人性永遠不變,一切的歷史無法跳脫既定循環,只能再三重演。然而這次我所說的改變和以前不同。你們如今所面臨的是量子化的改變。只要接近百分之五十的人類選擇量子化,這個地球就會煥然一新。


 


磁 性


你們( 從今天Gregg Braden的課程 )中學到了哪些關於磁性的事?你如何能將這些知識與克里昂的教導結合起來?我以科學的方式來說明,一開始,太陽系以它的萬有引力作用於整個太陽圈~~那是太陽風的量子傳送形式。當太陽風接觸並連接地球磁柵時,它就與磁柵形成部分重疊,與你們DNA的場也產生部分重疊。因此,太陽系所接收到的訊息,你身上也能收到同樣的訊息。  



 

你們就好像躺在一張相同的磁性躺椅上。你的DNA具有磁性,這是今日已知的科學事實。你們也聽過這樣的說法:小處可以影響大處,大處也能影響小處(the little affecting the big and the big affecting the little.)。不是嗎?只要有足夠的人改變想法,以慈悲來回應,那麼物質之中就會注入情感的元素,這是科學儀器可以測量的。地球的振動變化正在影響一切!現在你所做與所想的事物是否有了不一樣的關連?就算你不願相信眼前這位行為怪異的男子(指李卡羅),你是否願意相信科學家呢?那麼,倘若他們兩者都代表真實,又是如何呢?

 


成為量子


成為量子是現今最重要的課題。這件事並不容易,因為你的想法必須加以改變。親愛的人們,你們正在進行一項進化,是DNA的磁性進化,它會帶來內在次元思想意識的轉化機會。這是我們有始以來最為艱難的教導。


 


三年前我就要我的夥伴傳達這個教導,今天他才開始在此進行這項不可能的任務。有些人能接受,有些人則否。如果你研究過量子狀態,就會了解它的某些特性,我們今天所要探討的只是其中之一。這一項,並不在你的線性生活之內。我將揭示量子化為你所帶來的影響。


 


人類的感情是一件好事,因為情感就是一種量子。有許多無法控制的情感:如愛、恨……等等。你知道這些都沒有固定的形式,對嗎?你們將理智的匣子放在情感的四周,來加以平衡。這表示你們已經知道人類心靈具有量子的特性。意識從一開始也是量子。人類的大腦「原本就被設計為量子思考方式(designed to think quantumly)」。只因邏輯裡智的平衡,而造成生物的線性化神經。「克里昂,我們不懂你的意思。」


 


看看自閉症的人。他們外表上看來似乎是有問題的。是否可能由於你的某些特定意識恰好與他們相反的緣故?你總認為他們少了什麼。他們缺少的就是線性思考模式。自閉症者不了解線性思考,他試圖捕捉秩序與對稱,努力在他的意識周圍以自己的方式來認識世界。事實就是他遠比你量子化!你想過嗎?因此,成為量子的裝置已經在那兒了,在你的掌握之中。你只需要去了解如何啟動,並停止線性神經思考,成為開始進化的人類就行了。當你選擇這項進化之後,還會停留在日常事物的結果上嗎?當人們因一時的啟悟而有所抉擇,還會退回到原來未開悟的狀態嗎?答案是不會。你也知道這一點。不僅不會,你的改變將一直持續下去。這就成為一個新的開始,不是嗎?這是當前這個循環之中的異數,是前所未有的。這是克里昂1989年到來的原因,也是我今日在此的原因。這項轉變就在你的面前。你正置身其中。


 


睡 眠~~ 一種內在次元現象


 


另外還有一種量子狀態。我介紹它之後,你就會對量子的混亂狀況有所認識,這是你自己腦中的狀態,你會瞭解的。當你陷入所謂的睡眠狀態,或者稱之為阿爾法波狀態,在這裡主要的意識構造並非完整成形,此時會發生什麼情況?你曾經有過難以解釋的夢境嗎?人們在夢境中不受時空的限制,無法使用任何線性時間的概念去說明夢中的一切。你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身處不同的時空,但是在夢中卻辦得到。對嗎?所以,讓我來揭曉原因:你在夢境中,就是處於一種量子狀態!這種量子,就是阿爾發波夢境狀態。大腦在此刻不受心智控制,在毫無組織的量子狀態之下運作。所以是屬於非線性的。也就是說,其中並不存在時間結構。夢境中任何事物都可以同時發生,而你安然無恙。你並不會因為夢境的混亂無序而揪頭髮,不是嗎?你唯有沉浸在夢中而已。量子狀態是自然的現象。


 


甚至也可以這麼說,當你此刻聆聽這些教導時,在你意識外圍的心智結構就已經開始起了變化!


 


[克里昂,我還是不懂。]


我明白,所以我盡量說得簡單一點,讓你能夠了解。注意看那個稱為時間的箱子,它的線性只容許你朝一個方向前進!你不能左轉、右轉,只能筆直走向你的未來。時鐘的方向也是單一的~~向前走。它不能上上下下,或左或右,對嗎?只能往前。噢,這是多麼的線性!這就是你們思考的方式。你們將線性的概念放在一切事物當中。所有的想法,觀念,邏輯,靈性都是基於這樣的考量。認為「我們是線性的,神也一樣是線性的。」然而,神不是線性的。而你們,事實上也不是線性的!有些人很快就會跳脫線性思考,理解更多生活中發生的情形。但是,大部分的人,此刻還是在懵懂中渾噩度日。


 



時間障礙~~你們最嚴重的誤解


讓我們開始教導。這裡是一些摘要,也許你們以前聽過,現在以比較完整的方式來說明,將更有助於你的理解。在我面前坐著一群聰慧的團體,他們將自己稱為光之工作者。你可以用任何方式定義他們。對於非線性的事物的認知,或者相信自己是真實的,是神的一部分,都算是光之工作者。在這個房間裡,光之工作者的人數超過非光之工作者。這些覺知者,和帷幕的另一端都有著交流。我要在這裡特別指出一項謬誤之處,那就是以線性的方式與帷幕連結將會產生阻礙。


 


親愛的人們,你們有多少人曾經收到改變生命的啟示?或許是在冥想狀態下,或許是在我剛才所提到的夢境中。問題是,那個生命啟示究竟是一個概念,還是一個指令呢?也許你能夠靈視,在靈視中看到:「你必須去做某件事。必須去寫某本書。你的未來會是這樣子。這是你要去教導的療癒方式。你會遇到需要你引導的對象。你要這麼做。」


 


你感到興奮無比,對嗎?或許一結束靈視你就立刻告訴朋友:「那是真的!那就是我要做的事,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不是很棒嗎?」接下來怎麼做?你馬上就去動手實行。噢,你是多麼的線性!那就是你得到的訊息嗎?在量子的狀態下,神會要求你回去就立刻執行嗎?答案是不會的。你會這麼認為是因為你們的時間是單方向的,你回到你的時間裡,在線性機械上著手進行你的任務。這是個天大的錯誤,但你卻毫不自知。


 


讓我們看看後來的情況,在線性的方式下。大部分的時間裡,結果都是~~失敗的。失望沮喪的心情告訴你:「我應該寫本書,可是我試著寫了之後~~什麼也沒有發生。沒有人願意出版,也沒有人想看。我一定是哪裡做錯了。我得到如此殊勝的啟悟,我也履行了,結果卻什麼也沒得到。」你說。


 


親愛的,你看,我知道誰在這裡(和誰在這裡閱讀),我現在說的就是你們當中的某些人,而你自己心裡也有數。就算你沒有向任何人透露你的啟悟,你仍舊失敗了。人類的大腦並不喜歡跳離現實,它說:「我不知道為何我不能和聖靈溝通良好。我得到訊息,回來嘗試,結果徒勞無功。」噢,你們是多麼的線性!你對這樣的結果有何反應呢?這些概念、這些殊勝、這些思想、你計畫的這些行動,你為自己顯現的那些景象~~當這些全部落空的時候,你會怎麼做?你把它們一概收起來束之高閣,鎖進櫃子裡並關上大門。然後結束這一切!


 


或許你們有些人的朋友會說:「你幾年前不是告訴我你要如何如何。為什麼你停下來不再繼續進行了呢?」那時你會怎麼回答他?


 


  「不,我試過了,而且都失敗了。」


 


是嗎?噢,你是多麼的線性!你知道我是與你的計畫同行的嗎?神並沒有告訴你「現在」就去做。在你們時間的謬誤觀念裡,你自己決定行事的時間、地點,那是違背一切量子概念的。你的行事就等於無效!你也不願回頭重新再來一次,對嗎?噢,你們是多麼的線性!你們單一時間線的謬誤觀念實在太嚴重了!一個以量子觀念思考者會這麼做:當他藉由靈視接收到訊息之後,他會回來慶賀這個訊息。這就好比他看著手中的一張車票,說「火車就要來了」。若他仔細檢視這張車票,上面並沒有時間。沒有說明火車什麼時候到。對嗎?但是他仍舊擁有這張票。對於一個量子化的心靈,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他慶賀這張車票,然後坐下來,等候同時性的創造。意思是,他會進入量子狀態的自己,留意著同時性的發生,這樣他就能辨認出火車到達的時刻。你明白嗎?祝福那些此刻能夠了解我的意思的人們。你們封鎖在櫃子的裡那些事物,已經無聲無息地預備好了。現在正是重新開啟的時候!是抉擇的大好機會。這就是你想要的時刻。過去之所以行不通是因為它不願意運作。缺少同時性,缺少能量,也缺少量子形態。而現在那些事物已經可行了。


 


這對你有哪些意義呢?請和我一起成為量子一分鐘。你對此有什麼想法?你想要重新選擇哪些事物呢?這是一個邀請。是關於時間的,不是嗎?你以線性的方式思考,產生線性的謬誤,也阻斷了你在靈性關係之中與神的交流。因為它是自然發生的,所以你不會察覺。你知道這會帶來什麼嗎?挫折,和憤怒。有時你甚至會離棄聖靈:「那一點用也沒有,我最好離開這裡。」或者:「那是白費功夫,我根本就沒有得到我所希望的愛。」這些都是人類的線性誤解,而且並不代表真實。


 



等待指示


  


讓我們再來談論另一項。現在我眼前有大批光之工作者,而且有人已經擔任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許多人仍在困擾自己應該做什麼。那是你嗎?嗯?(頑皮按:好可愛的克里昂,真是俏皮!)你知道我沒說錯。是否正中你的紅心?現在要討論的這部分跟前一段所說的工作任務不同,這是關於你等待的答案,想知道自己是誰,以及自己到這裡來的目的。這和你得到啟悟卻一事無成是兩種不同的情況。這是你自己在阿卡西層面的感覺。你是來這裡做什麼的?答案何時才會揭曉?


 


覺知在你的意識中閃出神聖的火花。你知道那是來自於DNA的層面,你覺得那裡有某種特別的事物存在,想把它挖掘出來。你並不了解那是什麼,但是你說「總有一天我會明白真相」「總有一天我會知道我來此的目的」。你在黯淡無光的線性道路上行走著,長久以來始終得不到答案,問題一直在那裡。線性的想法經常提醒你同樣的問題,並且大喊:「你還沒找到。」有時它告訴你:「你已經錯過了,找不到了!」於是你開始悵然若失,感到憂心。


 


我將告訴你真實的情形,請敞開你的心。在我面前的諸位都盼望能夠得到最正確、充滿感情而真實的回答。你們不用舉手,但是請你們以個人隱喻的方式,點亮你們頭上的燈。如果我說的是你,你就這樣做。(頑皮按:看,克里昂又一新點子:點燈遊戲。)讀者們,這裡也包括你們在內。(頑皮按:被打敗了!)現在起,我會注意你們頭上的這些燈。(頑皮按:別想賴皮~)我開始說明重點,告訴你你到這裡的計畫,你想要做這些事情的原因,給你一些引導,好讓你離開的時候對你自己的一切更加瞭解。有的人會喜歡這個答案,有的人則否。這全在於你的線性想法。希望大家能夠配合我的夥伴的一起點亮頭上的燈,這是真實的。


 


注意:光之工作者們,你們所期待的生命總是在下一刻出現。你期待著了解自己來自何處,想要做什麼。讓我告訴你:那些覺知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你們的覺知意識本身就是對地球的一項獻禮」。這就是你們手邊的任務。停留在覺知當中,保持這個光。無論在家庭裡、在工作時,都帶著它。保持覺知。決定選擇覺知將能夠改變地球的磁柵。


 


並不是「你要做什麼」,而是每天你應該如何去想。在量子狀態裡面,是沒有時間考量的。毋需計算時間。你是否能夠終身保持這樣的覺知能量,直到最後一刻?如果能夠如此,你們每一個擁有覺知之光的人就會知道自己在此的原因。不要看著前方,在量子狀態下你們此刻都在工作。你們每個人只要覺知,這就是工作!你在此就是為了要覺知的!如果你對神聖事物有所覺知,那麼你就已經完滿達成你的任務了。完美達成!在這裏為你對地球的貢獻感到滿足吧。保持覺知。永不放棄!成為量子(就是現在處在滿足中的意思)。

 


如果將靈性等一切工作放在時間線上的話,你會失敗。因為時間所帶給你的那些事物,並非出自於你的心。(慈悲)心是量子的。學習沒有未來的生活。這將會顛覆那種必須完成才算成功的線性觀念。在線性的時間意識中,成功的確是須要完成。但是在量子意識裡,不是去完成你的寧靜與喜悅,而是去「處在」寧靜與喜悅的狀態之中。你是否如此呢?





   
 

啟動阿卡西的本能


兩年前我們開始初步介紹關於奇蹟式的細胞量子轉化資訊。在你的DNA裡面藏有一份阿卡西紀錄,記載著你所有的地球生命情形。每一世都有著相同的高我靈性能量在其中,祂是一位全程參與的老朋友!在此情況下,過去生的全部資訊都累積在如同冰柱(指科學家從極地的古老冰層內部取的出長條冰柱)一般的阿卡西紀錄之中。你能夠憑著這些線索去了解自己的身分、能量以及種種情形。所有你認為已然消逝不存在的過往情景,就像一份攤開的舊報紙任你翻閱。


 


但這並不是屬於量子的思考方式。量子化的心靈會將過去的一切視同當下。這就是為甚麼我們一再強調,所有對你有利的事物就在眼前的緣故。你想藉由回到過去的自己,來解開心中的疑惑嗎?我要對這房間裡在座的其中三位說話:不用再去療癒自己了!這些療癒對你沒有任何效果。因為你這一世的生物性並未計畫接受療癒。但你上一世的生物性是全然健康無恙的,把它帶到此生來,試試看!何不試著將它放到你的意識頂端呢(對你的線性意識而言)?這樣做如何?這就是量子化人類使用的方式。


 


如果真的如此,什麼樣的做法才正確呢?是療癒自己還是去探索阿卡西紀錄?你知道為什麼疾病可以完全免疫嗎?那是由於病人在量子的層面其實從未患過病的緣故!若將前世的能量取出,會發現你的DNA十分健康,上面絲毫沒有你目前所遭遇的問題。這要怎麼做呢?讓我問你一件事。你曾愛過地球上的任何人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請問你是~~如何去愛他呢?瞧,這些都是屬於非線性的量子層面,這些方法並不在人們所慣用的療癒清單上面。剛開始學習的時候可以使用清單,但是當你深入理解學習較高層次的量子能量時,那些清單就不再適用了。


 


你是否了解我所說的呢?什麼是你想要完成的?什麼是你的障礙?什麼是你認為無法改變的事實?在阿卡西裡面曾經存在過的那些仍是你的。何不進入阿卡西之中尋找前世的你來取代現在的你呢?。量子化的人類是不受前世業力限制的。那是你DNA之中的過去生命經驗在這一世所引起的困境,就像「牡蠣內的沙礫」,你必須採取某些措施以便解決它。這是十分老舊的資訊,現在你已經可以超脫這些業力了。


 


假如阿卡西和業力完全相反,而是一個隸屬於你的金礦所在,那會如何呢?想想看,那裡擁有你全部的生命。諸位沙門,那是你的生命經驗和智慧結晶。去開發阿卡西紀錄吧。這是量子人類的方式。它將成為你的優勢。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