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2 02 Tue 晴天


收到明芳的來信讓Anpu好生感動


特別想放上來與所有的好朋友分享


 


生命的豐盛是來自於生活中的美好互動


在此 Anpu 也特別感謝開格這兩年多來所有的格友


謝謝你們  謝謝宇宙 Namaste~~~~~~~~~~~~~~~~~~~~~~~~~~~~~~~~


(以下是明芳的信)


親愛的眾星們:


 


這樣的稱呼你們,是因那天從中午開始,我與大地、宇宙、星系連結後就未曾斷過,即便到了Miya的店,你們所為我準備安排的那一切,那時的我依舊深感自己有如處在宇宙中,身旁皆是行星在移動著〈就好比你們那樣自在的走動著〉,像是在空中般的輕盈,絲毫沒有以往的飄渺感,不知你們是否也有相同的感受。


 


本該在生日隔天就該感謝你們,只是今年的生日從即將來臨到生日當天的我,一直彷彿自身回到母親子宮未出生的狀態裡〈那種沒有強烈的情感,卻有我要出生在這裡了,我在這世界中,透過雙眼看著這些我將和他們一樣的人〉,加上當天所許的願望之一是:與內在小孩合一展現出來,隔天真的如孩子似在房間裡打開一件件禮物,想看看裡面裝的是什麼,非常新奇,享受當下,每件禮物對我而言都好好玩,不管是用的、看的、擦的、噴的、點的、掛的、寫的、揹的,對了還有照顧的、欣賞的,天啊!真的好有趣,好快樂喔!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好像第一次拆禮物一樣,享受未知的驚奇,而忘了要感謝你們,真是太對不起呀!


 


我依稀找回消失已久的,真的好感謝你們每一個人,尤其是我的愛人-立安,還會夢見抱抱他,好久好久我已不再抱人,好久好久那感覺沒回來了。


 


謝謝你們,我也決定用一百零八拜,祝福你們健康快樂,來回饋給我所愛的你們,感謝大家,感謝準備餐點的廚師們,感謝精心策劃的Amy姐和樹林的小天使們。


 


謝謝,謝謝,致上十二萬分的愛與感謝。


 


明芳生日Party轉播~ 下一站幸福


 


明芳愛你們的明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