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火燄入門請求成為紫色火燄的保管人



想像並集中注意力,一個情感真摯的感謝是啟動並有效使用紫色火燄的關鍵。


專注在內在視野及第三眼中。


如果你還沒有能力看到顏色或想像,但你忠實地依此方法持續練習,反覆地默想紫色火燄,它會隨著時間的發展出來。


最理想的是一天2次,然而,任何時候你投入這練習都是有益的。


以你的神聖心智想像,


回到你神聖之心的中心點,


感覺內在有神的臨在(God’s Presence),


當你做出以下宣言時,將會啟動在你下四體中沉睡的根原子(dormant Seed Atoms),


它們會開始在你周圍振動、移動並改變。


當你變得更加熟練,你釋出變化的紫色火燄的能力會增加,


它會從你越來越擴大的同心圓中流露出來。


做幾次深呼吸,


如果你已經很熟悉無限的呼吸(Infinity Breath)的話,


在開始你的請求之前,做連續12次神聖的呼吸。


『我請求紫色火燄寬恕的烈火穿過並圍繞著我,


從今以後,不斷地擴展到宇宙所允許的範圍,


直到我能從不夠完美之神性實相的每一信念中釋放出來!


我是物質世界中神的臨在的彰顯,


現在,我接受我與生俱來的神性與任務!』


『包圍在我們父神母神的光輝之中,


我從我內在神細胞的鑽石核心,也就是那內住在我神聖之心的細胞核,


召喚神聖變化之火的能量!


在我就是那我是(I AM that I AM)的名下,


我祈請紫色之火的烈燄從我神聖之心中心的根原子通過,


從我是臨在的白色之火的核心,


被第七道光中薩基爾大天使與紫水晶夫人的特質與美德加持,


並從有福的揚升大師聖哲曼與波蒂亞夫人授予神聖的力量,


我謹在此宣示:


『我,謹在此,同意成為紫色火燄的保管人,


我召喚神聖之聖火滲透我身體的每一個核心之中,


並啟動我完整神意識中的靈魂記憶以及我在宇宙天命中最原始的藍圖!


我召喚紫色變化火燄滲透我的心智體、情緒體、身體及乙太體、我的靈魂、DNARNA


為著我與全體最佳的益處,


改變所有過去、現在、未來世中,任何不夠完美,無法與我父神母神意志連結的因、果、記錄與記憶!』


『我也祈請宇宙光之委員會考量我加入世界服務者團體的請求!


我會忠實地盡我身體最大的能力,


將光的金剛粒子與變化的紫色火燄合併並發散至全世界!


我會永遠為著我,全人類,地球及所有創造的最高福祉而努力!我


將盡我所能忠實地服務,且無愧于這個偉大的榮譽!』


要成為世界服務者,你要加入那些努力達到團體意識以及熱切渴望協助人類的求道者之中。運用直覺思考以及領受從宇宙委員會成員而來的指導將會成為行為的基準,而你對宇宙更高真理的認知將會因揚升的過程而大大地加快。宇宙光之委員會的大師們不會公開地教導,祂們會經由一些受啟示的門徒傳遞訊息,並傳送給那些已經準備好接受更高智慧教導的人。更高等的啟動工作主要都是在幕後進行,然而,一個被揀選的團體已在世界上積極地教導,因為靈性世界服務者是他們最重要的任務。


摯愛的,世界服務者金字塔已經在每一個第五次元的次分層,以及第六次元次分層下方形成了。當你的能量標誌能與更高的頻率共振,你會得以進入下一個更高次元的世界服務者金字塔中,一旦你提升了,其餘在你之後的人也將一同被提升。


當你努力完善自己的技能而成為世界服務者時,我們已經以宇宙法則所允許的極限將神聖的分賜送給你們,以協助你們每一個人。請明白,我們會擴大你們所做的一切善工,當你在道路上往前,我們聚在一起照亮世界,使人類安樂時,你的光芒會造成很大的差別,我是(I AM)與你同在,直到永遠。你是深深被愛著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