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星進牡羊(2010.6.62010.9.9/2011.1.232011.6.4


象徵:
競爭之年、鬥志之年、新氣象之年、勇氣年、燥動年、開始年、行動之年、大火年、新起點、新旅程、新開展、新戰鬥、新方向、速發、競爭性發展、直接性擴張、武力擴展、侵佔式擴充、自我昇華、頭部擴大、開放競爭、自我發展、自我膨脹,主觀擴張、創新開發、新發展的開始、大膽開放、自我探索、開啟之道、戰鬥之道、自主引導、鬥爭理論、主觀信仰、宗教之爭、第一主義、個人主義、叢林主義、創新理論、單純的信仰、領頭的方向、創意升級、行動樂觀、揮霍衝動

木星將在6.6日短暫的離開雙魚,進入牡羊,停留約3個月左右,在9.9日再度退回雙魚,在沈睡的2010年度,短暫的甦醒後再度進入夢鄉,直到明年20111.23日再一次進入牡羊,正式醒過來,並於2011.6.4快速的離開牡羊進入金牛。因此,這一次,木星實際停留在牡羊的時間相對的短暫,只有短短8個月,來的急,去的也快。2010年將是一個看似平靜,實際卻是暗潮洶湧的一年,尤其是木星進牡羊這三個月,將會有許多令世人震撼的短暫演出,而真正的好戲,將在明年陸續推出。


木星進入牡羊代表一個12年週期的起點,象徵世界的新開展與新的方向,在這個起頭的時候,世界將展現出全新的氣象,往新的領域去探索、擴張與提升。特別的是,天王也在最近進入牡羊,並且在6.8日木星與天王合相在春分點,這是占星上的一個重大事件,因此暗示著2010年絕對會是一個重要的年份,2010年是一個新舊交替的關鍵年份,而這三個月,將是關鍵中的關鍵,未來12年世界的方向將在這三個月透出端倪,而未來84年世界的變革,也將在這三個月開啟序章。2010年將是一個新時代將開啟的預告,也是一個舊時代的結束宣告,世界將從這一年成為一個分界點,區隔出兩個新舊大時代。2010年世界在結束過去與開啟未來中度過,到了2011年正式鳴槍起跑,往新時代狂奔!


木星代表世界的大道與方向,因此木星進牡羊象徵這一段時期要走的是牡羊的模式,往牡羊的方向就是今年容易提升自我,擴張自己的正途。因此,跟牡羊相關的人事物都容易成為幸運的象徵,開頭的、領先的、火熱的、競爭的、行動的、勝利的、第一的、創新的~~具有開始、領頭、競爭等象徵的事物都容易帶來擴張,紅色、火、鋼鐵、武器、動力、種子、頭部、強者、贏家、勇氣、戰士等相關的事物在今年都容易有向上提升的機會!


牡羊的主星是火星,木星擴張了牡羊的火力,增加了牡羊的勇氣與動力,因此這段期間,世界變的躍躍欲試,也變的大膽與急躁,以征服者的姿態邁向未知的新大陸。各式各樣的新探索都將勇敢的付諸行動,木星牡羊大膽的朝向全新的方向出發,帶領世界航向未知的新世界。受到木星的幸運庇佑,在木星牡羊期間,一切的起頭都將變的相對容易,因為信心的提高,人們變的勇於嘗試新的事物,但也因此容易喜新厭舊,一切的創新,走在時代尖端的事物都因此被過度膨脹,成為人們追逐的指標與方向,跟不上新事物,就是落伍的象徵。


為了成為最新、最獨一無二的領先一族,因此速度與競爭成為最直接的發展之道,誰先掌握先機,誰就有機會成為世界的指標,因此這是一個先搶先贏的時期,因為第一只有一個,誰搶到了誰就是勝利者,就能獨領風騷。因此,這是一個充滿競爭的燥動時期,要向上發展就必須打敗對手,成為贏家,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機會稍縱即逝,只有最快、最強、最大膽的人,才有機會搶到第一的寶座,成為領頭羊。


木星代表擴張的模式,而牡羊是自我與獨斷的,所以木星在牡羊的擴張是一種直來直往的擴張,用爭奪的模式,毫不顧慮的去佔有、搶奪、爭取自己的發展機會,這樣的擴張是大辣辣的,是為自己而發展的,木星牡羊像一個樂觀的愚者,擁有初生之犢的大無畏勇氣,用最單純、最原始的方式去向外發展。木星牡羊象徵頭部擴張,因此這是自我容易過度膨脹的時期,很容易出現大頭症的狀況,人們容易過度的主觀,非常自我的去擴張自己,自私的、直接的、單純的個人主義盛行,每個人都容易認為自己的方向是正確的,容易主觀的以自我的信仰來凌駕他人。


木星牡羊是一個新起點,當一切從頭開始,新的規則還未成形前,戰鬥、鬥爭、競爭、武力成了最直接的發展之道,因此,這也是一個容易發生衝突的時期,因為不顧一切的自我擴張,自然會在擴張時侵犯到他人,因此這是一個戰鬥頻繁的時期,但也是一個單純競爭的時期,開放性的競爭,一切以成敗論英雄,所以誰的拳頭大,誰就是真理,在這樣的氣氛中,武力很容易成為解決衝突的方式,因為信仰的不同、宗教的不銅、理念的不同、文化的不同而造成的武力衝突也就變的容易發生。


牡羊代表自我,因此這也是自我成長與提升的好時機,這是自我探索的機會,能夠好好的當自己,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方向的好機會,對平常缺乏自信的人,這是讓自己增加勇氣的時期。木星牡羊也是一個純真的時期,一切都將變的簡單清楚,一就是一,二就是二,越簡單明快越好!因為盲目的自信,人們容易敢作敢當,樂觀的行動,積極而勇敢,但也因此容易衝動而揮霍,變的不知節制!



 


火星進天秤(7.319.15


象徵:
行動優柔寡斷、行事優雅、做事四平八穩、動作協調、行事客觀、妥協行動、配合他人行動、平衡動作、一起工作、合作行動、修飾意圖、扭捏作態、假仙、互動、
平衡的慾望、認同慾、與非我結合的慾望、合慾、性平衡、優雅的性愛、性配合、互動的性愛、
共同發洩、中火、溫火、調節之火、非我之火、關係失火、既合作又競爭、比公正、比客觀、破壞平衡之怒、君子之爭、腰傷、腎臟炎、非我之禍、合作糾紛、法律問題、非我之災、關係意外、對手挑釁、婚姻衝突、和平破壞



火星在7.31日離開了勞累的處女,進入溫和協調的天秤,一直到9.15日。隨著火星的轉移,世界從庸庸碌碌轉為平和,世界的火變的溫和,不大也不小、不快也不慢!火星在天秤是衰弱的位置,火星是自我自私的,而天秤卻是強調合作的,因此,火星天秤的火是非自我的火,這樣的火必須透過他人非我的燃燒才能點燃自我的火,必須透過跟他人的互動來找出適合的著力點,透過他人的意圖來反映出自我的慾火。因此,這段期間火星的火受到天秤調節,自我的火焰減弱,變的溫和而不炙熱!


火星天秤需要透過互動才能點燃自己的火,因此,如果沒有互動,就會不知該如何作下一步,他們幾乎無法自己決定下一步該怎麼作,做事優柔寡斷,動手前總是猶豫再三,無法果斷下手,總是需要有他人的認同才會下決心去作,因此火星天秤需要合作,由他人來決定該怎麼作,然後他們再依照別人的決定去調節、調整、修正行動,他們並非沒有自己的定見,而是他們不會當決定者,也不會一開始就表明自己的意圖,他們總要別人先做出決定後,再依照別人的動作來做出反應,在對方的決定跟自己的決定間,找出彼此的最大公約數的決定。


火星天秤從不直接表明自己的意圖,他們總要裝出一副客觀的樣子,扭捏作態的配合大局,如果局面的發展不如他們預期,他們就會將自己的意圖用試探性的方式提出,找到認同,再以別人的立場,來表達自己的意圖,因此他們可能會問某甲,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做比較好?如果某甲表示認同,他們就會跟其他人說某甲決定這樣做,或者某甲認為這樣做才對,藉由別人來主導行動,其實,那明明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某甲可能只是點了個頭,或者只說了句「嗯」。


火星天秤行事非常優雅,動作講究協調,做事力求四平八穩,從不會強出頭,他們有些假仙,會修飾自己的行為與意圖,讓人覺得他們做事公正又客觀。火星天秤適合協調性的工作,當輔助性的角色,他們善於互動,知所進退,很懂得配合他人,共同合作,從不同的合作組合擦出新的火花。


火星天秤是愛好和平的,他們很會調節自己的火氣,不易發怒,脾氣很好,很難得看到他們生氣。他們如果生氣往往不是因為自己,而是為了他人,因為非常重視關係的和諧,他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破壞關係的行為,因此,他們容易對不公正、不公平的事情而生氣。他們追求公正公平的競賽,喜歡君子之爭,不喜歡逞兇鬥狠,而是點到為止而已!


在慾望上火星天秤具有強烈的被認同慾望,他們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一舉一動的觀感,因此,他們會刻意修飾自己的意圖,希望自己的所作所為盡可能的討好每個人。在性方面,火星天秤是優雅的君子,他們重視的彼此的互動感受與彼此的配合度,往往在乎對方是否滿意更勝於自己。火星喜歡與另一半共同享受慾望,共同追求慾望也共同發洩慾望,他們追求的不是自己的慾望實現,而是自我與非我所構成的完我的共同慾望實現。


火星象徵世界的意外與災難,因此這段期間世界上的合作關係與協調作業會頻繁進行,因此,這也是容易發生合作糾紛的時期,這段期間世界進入磨合的階段,彼此的火氣降低,也比較能夠進行合作。火星也象徵非我之災,因此很多問題都來自另一面,因為關係的結合而受到的牽連。這段期間也容易有對手挑釁的狀況出現,破壞彼此互動上的平衡與關係的和諧,婚姻衝突也是容易發生的現象,以及因為彼此關係的互動平衡出現問題而引發的災難。另外,要注意腰部的傷害,與腎臟發炎的問題以及違反法規、法律所造成的問題!


 



 

 


本文引用自:fly370的占星不拉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