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是那個曾經站在海尖上的人,


從那個看不見的自我中,


隱藏著高深莫測的智慧。


我是那個在你們身體的原子結構中展現出我的人。


我代表所有隱藏在你中的思想,在你心中的視野,在你的動機的遠景。


我,就是透特。


我來自亞特蘭提斯。


 


 這一天,我來了,我看到你們在提升到更高的智慧緯度,


你們曾經在那裡停留過。


會在知識的各個層面通過淨化,


那些知識曾經把養育人類的智慧海洋變得乾涸。


與春天有約,和她脈動,到達一個前所未知的領域。


 


你們必須在自己內心的洞察中達成自己的思想,


和思想帶來的和平與愛,在未來成就你們所是。


在古老的阿卡莎記錄的卷軸中,你們重新書寫了自己的故事。


你們聚合了內在的光曾經伸展並尋找的真理,


並把它構築到自身存在的結構當中。


  


你們的身體是一套能量系統,是吉薩大金字塔的一個縮影。


在中間女王的房間代表了人類和神聖之心。


國王的墓室代表了第三隻眼、Ra之眼。


無形的頂點的先端代表皇冠頂輪。


想一想那神聖的錐體結構和它所有神聖的平面,以及協調的房室。


【譯注:譯者想起了佛陀《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外觀本是一舍利塔,具無量功德,但其形本是一端座之人】


 


 在即將到來的時間內,高頻巨浪會開始湧入你們的生物體內,


它也會到達處於休眠隱藏狀態的錢伯斯大金字塔。


你們高維度基督意識之心會被打開,它被一個原子細胞時鐘直接喚醒。


當它醒來,在吉薩大金字塔內的聖子/太陽之室(基督室中間的國王和王后室)也將會經歷一個內部分子結構的變化。


 


人類心靈上的點從定時睡眠狀態被喚醒,再一次開始領悟自己。


在這裡,他們持有“量子基督”的振動。


在這個地方,星球的“二次降臨”(重生)被啟動了。


這是一個神聖的時刻、開放的時刻、是智慧的貯藏室。


智慧超越了真理,你們每個人都是“錢伯斯智慧”的監護人和指導者。


 


 你們是地球神聖編碼的守護者/持有者,當你們長期處於萌芽狀態,


極想認識自己作為花的本性,你們就會象花一樣地盛開。


舊有的夢想已經離你遠去,如同大大小小的花瓣隨風飄落,


它們不再服務你的新生。新的分子指令將為你的光提供新的方向。


將自然地移向不同的振動頻率,獲得新的知識,服務於你新的意識的轉變。


 


 ,透特,來喚醒你心中的宇宙通路。


你的心已經聚集太多自身創造的碎片。


你已經急行回歸到了你的心,並努力保持它的所有。


隨著量子基督是在你更高的靈魂層面被喚醒,


大金字塔內部的的聖子/太陽之室也被覺醒,


你將擺脫塵世的衝突、混亂和碎片。


正是從這個時候,你將能夠釋放掉全部如影隨形般的淚水和恐懼。


 


你不再需要坐在過去可能或者一定要坐的陰影裡。


讓你盡可能作為它們預謀的人質的舊有的能量和程式設計不再存在了。


走出時間和介入時間需要尋求你的批准。


生命的化身不再顯示全部的難題。


慶祝內在的量子基督的誕生吧,


從最高處的光來看看一切的可能性。


 


 


我是透特,我是即將到來的一切的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