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cate4A  

1,我們練習儀式是為了調和我們自己與自然力量[月亮的狀態,季節的方位等]的節奏。

2,我們意識到我們的知識賦予我們對待周圍環境一種獨一無二的責任.我們尋求與自然共同生活的融洽的方式。

3,我們承認人的一種潛在力量比平時所顯示出來的要大很多,深很多。因為這種力量超越尋常,我們有時叫這種力量為"超自然力量"但是我們看到的這種似乎不真實存在的力量實際上十冥冥之中自然潛伏著的。

4,像其他宗教一樣,女巫信奉神。我們認為神具有兩面性--陽性和陰性。

這種兩面性在一起賦予了神的全部。女巫同樣尊重男人和女人,以及男性,女性的所有特性。我們並不認為男人比女人優秀,同樣,我們也不認為女人比男人優秀。

我們認為性行為和取向是要負很多責任的,但是我們並不認為產生性關係是"壞事"。

5,我們意識到外面的世界和裡面的世界,或心理的﹑或作為靈魂的世界﹑或無意識的﹑或內心的計畫,等等。並且我們知道超自然現象的起源和魔法修練的互相影響的兩個範圍。

6,我們沒有任何獨裁的統治集團[並不像基督教那樣有類似政府一樣的教庭]但我們尊敬那些開展宗教教育的人,也尊敬那些給我們分享他們偉大知識和智慧的人以及那些勇敢的奉獻自我的領頭人。

7,女巫相信宗教,魔法,精神力量,智慧和靈魂的信念不是互相分離的,而是聯繫在一起的。我們儘量不去掩蓋真實的世界,並盡最大努力去關注它。

8,喚作"女巫"並不一定就是真正的女巫。和別人聲明自己的與眾不同也不能成為真正的女巫,穿黑色衣服,帶很多俗氣的首飾,用既笨又毫無意義的詛咒對待其他人更使自己偏離了真正的女巫。參加女巫聚會接受啟蒙並盡一切手段取得組織裡的資格同樣不能稱為女巫。

你怎樣生活,怎樣對待別人,怎樣讓女巫的規則成為你生活中無形的東西--這樣才能確定你是否是一個真正的女巫。

9,女巫尊重所有生命,無論是屬於一隻蟲子的生命,或一粒種子,一棵樹,或是動物,或是住在你家旁邊的一個粗魯的人,所有這些都是必須生存以便生命延續和再展的。

10,女巫討厭其他宗教的人批評,裁斷和傳播關於我們信仰的謊言。只因為他們既不對自己的信仰意志堅定也不明白世界上仍有其他接觸到神的方法存在。那些愚昧的人認為迫害女巫比容易別人信仰自己認為對的宗教要好得多。

11,作為美國的女巫(作者是美國人)我們不感覺到被歷史﹑最原始時期和不同傳統的各式各樣系統的中的法術束縛。我們關切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12,我們不接受"絕對邪惡"的概念,也不崇拜任何基督教意義上存在的"撒旦"或"惡魔"。我們不通過詛咒去破壞別人以獲得力量,也不接受因任何私人利益去做某種迫害別人的事情。

13,女巫和自然合作,並不反抗自然。我們相信神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或組織比神的力量大。女巫尊重在這個星球上所有的宗教,也尊重去修練正面信仰的個人自由。

我們不教我們的聖事去愚弄別人。我們也會排斥那些抵毀自我的人﹑傷害其他人的人﹑造謠生事的傳言。大多數的Wiccan組織都會對會員進行這方面的篩選。

翻譯 : Tr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