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老賜福 牽引正緣快速來臨 圓滿生命

 照片 005  

照片 006  

 照片 007   

月下老人,簡稱月老,尊稱為月老爺月老公,是道教神祇之一,為掌管男女婚姻之神,

相傳為「媒神」。形象常被塑造成白鬍多鬚,臉泛紅光;左手持著姻緣簿,右手拄著拐杖。

根據臺灣臺北市艋舺龍山寺簡介牌介紹:台灣民間信仰,每年七夕七星娘娘會把人世間未婚的成年男女製成名冊,向天庭呈報。月下老人收到名冊後,按照個性、善惡、興趣與條件抄寫成一本配偶名冊,然後用紅線綁牢男女二人之足,使合適的男女配成一對佳偶。

西洋情人節將至,心中希望每個人幸福美滿、成雙成對共創未來。
因此我在今年正月初一去龍山寺求月老賜福,

請求月老的姻緣紅線與賜福籤詩來製作愛情魔法幸運符。
月下老人是以賜予正緣為主的神祇,

我們會搭配西方威卡的神聖藥草魔法與月下老人的姻緣紅線和幸福福袋一起為自己創造美滿的愛情幸運符咒,讓真正的正緣快速來到。
這次求得的是上上籤,名額2班共七位,歡迎未婚朋友參與。


帶領人:夏月之水
時間:2014-02-07Pm7:00~9:00 &   2014-02-08Pm1:30~4:30
費用:$2800元(含所有材料費與過過龍山寺香爐的月老紅線與神明福袋和籤詩)
報名電話:0937186658

地點: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41弄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