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3    

魔法蠟燭儀式與火元素有關火焰代表著我們的創造力,我們內在之光的來源。

火元素就是我們靈魂的火花,靈魂的光輝,是我們連結內在與外在共同創造從思想與行動共同發出的光源,藉由我們的思想意識與魔法特質共同創造出的光輝火焰。


蠟燭儀式自古在各種宗教儀式上不可缺少,從舊石器時代至今都無法動搖蠟燭儀式的地位。蠟燭儀式中的神聖火焰是我們連接所有靈性世界的光芒,它提醒我們人類未經科學證明的神秘世界。魔法蠟燭儀式可以包含許多範圍,淨化,驅除,保護,圓滿,許願,祈禱,保護……….

火焰的方向也要注意它表示神奇的溝通方式,要記住蠟燭融化,火焰熄滅...但我們靈魂的火花是不朽的。

火焰的力量不是陽性也不是陰性,它代表有的一切。我們都是由靈魂之火所產生,所以大家在一定程度上都相信奇蹟。在我們的靈魂某處潛藏許多知識,還有更多的魔法和天賦潛能,這都可以藉由火元素激發出來

蠟燭魔法是儀式的一部分,要非常小心,精確,專注的使用。

使用蠟燭魔法儀式要注意許多細節 ~ : 儀式主要類型(議題)月相意義行星時間,蠟燭顏色意涵,啟動魔法油的搭配,蠟燭上刻劃的符號……..


通常魔法蠟燭是不使用含有香味的蠟燭這會影響蠟燭儀式的品質。一般的儀式蠟燭也有特定的規格,每一種顏色也有特殊的代表意義。

蠟燭魔法儀式要配合魔法油來使用,這算是一種[啟動]能量。當然還可以運用咒語,歌聲,吟誦,舞蹈,冥想來啟動蠟燭,另外我們專注的意念是非常重要的,此外還可以搭配如尼符文的象徵意義銘刻在蠟燭上。

照片 001

 

蠟燭顏色和他們的意義:

金色:在祭壇上代表父神。男神的力量和太陽神。

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也代表財富,繁榮和豐盛,直覺,理解,占卜,運氣,財務特性,吸引來較高能量的影響,太陽魔法

銀色:在祭壇上代表母神。女神的力量和月神。

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也代表,消除負能量,勝利,穩定,冥想,開發通靈能力。
紅色:火元素。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也代表生命力,生命本能的慾望,愛,健康,活力,力量,激情,性能力,勇氣,意志力,體力,磁性,保護,征服恐懼或克服情低落無力感。

綠色:土元素。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也代表豐盛與金錢,女神重生,農業和金融,財富,豐富,繁榮,吉祥,大方,成功續約,新的開端,婚姻,平衡,成長,就業成功,復甦,雄心,去除貪婪和嫉妒。

黃色:風元素。用於創造力,自信,溫和的調解,行動力,吸引力,豐富性,個人魅力,智力,想像力,心靈的力量,靈感的激發,學習,占卜。

深藍色:水元素。讓事件產生變化,忠誠,榮譽,真理,靈感,智慧,神秘力量,保護,理解,身體健康,幸福,和平,忠誠,和諧,耐心儀式和整合儀式。

淺藍色:耐心,幸福,星體光體出遊,靈性開發,保護家庭和諧,也代表年輕男性。

粉紅色:在蠟燭魔法儀式家庭的和諧和友誼,愛情,親情,愛情,友誼,精神上的覺醒,療癒,滋養,團結,年輕女性的特質,愉快的夢想,也代表年輕女性。

紫色:古老智慧的力量,更高的通靈能力,智慧,進步,保護,榮譽,精神靈性開啟,去除壞運氣,趕走邪氣,占卜,成功,醫治嚴重的疾病,冥想。

橘色:用於鼓勵,開發潛能,活力,生命力,吸引力,應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控制力,行動力,創造力,改變運氣,封印咒語,創造機會。

咖啡色:用來做與物質生活提昇有關的魔法儀式。吸引資金和財務上的成功,咖啡色與地球的所有生物有關,療癒動物,集中,平衡,直覺,研究,跳躍式思考,找到錯誤的事情,安頓身心,利益家庭。

黑色: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上代表驅除,扭轉,,改造,保護,驅除負能量,約束負面的消極力量,去除所有層面的不和諧,保護,釋放精神,擊退黑魔法和負面的能量攻擊。

白色:用在蠟燭魔法儀式上代表高靈的保護,純淨(淨化),和平,靈性和更高造詣,新生,新的開始,真理,真誠,虔誠,更高的進展,整體性,精神力量的開展,天眼通,月亮女神的能量,療癒,靜心,魔法儀式上的祝聖儀式,與新的開始有關魔法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