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oPr2pty6EwEvnmbk4e&690   

星相學研究的不僅僅是出生時的星相位置,也包括對循環週期的探索。

一個行星的回歸指的是,它精確地回到你出生命盤的位置,暗示著那個行星代表的能量的新循環的開始。

 許多人都聽說過土星回歸,而星相學家們也在關注其他行星的回歸。

如月亮大約每個月回到出生的位置一次;

水星和金星在你的生日左右回歸;

火星每兩年回歸一次;

木星每12年才回歸一次;

眾人矚目的土星回歸,每次發生需要29-30年,它代表一個生命主題週期的結束和新的開始。如果你長壽,你可以在你84歲的時候,經歷天王星的回歸;而你需要超級長壽才能趕上164年和148年的海王和冥王的回歸。

 

有時候星相學家也計算太陽回歸,基本上發生在你生日的那天,或者前後一天。

 太陽回歸星相圖可以獨立來閱讀,也可以跟本命圖合盤來看。

其主要功效是從你的生日後那一年的主要人生議題。

太陽回歸的時刻也是一個神聖的時間點,為未來的一年定下基調。

 我們鼓勵個體在這個太陽回歸的時刻,懷著敬重之心,把能量和注意力注入到在即將到來的一年裡,想要的是什麼上面。

 在這個太陽回歸的時刻,你想做什麼?

你一定不想要與他人有任何負面的、爆發性的事情發生。

也許你有慶祝生日的聚會,但在此刻計劃一個特別的神聖儀式,來為你建立起一個積極的開端。

凱西解讀強調了設立靈性理想的重要性。

太陽回歸則是你重拾理想,以及怎樣在未來的一年裡運用的極佳時刻!

 “這個太陽回歸的時刻是極佳的冥想點,因為此刻外在的太陽與內在的太陽相合,將我們內心的光明與生命,調諧到宇宙源頭的光明和生命裡。”(Robert Wilkinson

 有些人感覺到需要最大化太陽回歸的時刻,他們甚至為來年而旅行到特別神聖的地方去慶祝。

雖然行星和相對位置並不因此而改變,但在太陽回歸時刻的上升和角度,卻因經緯度的變化而變化。

在不同的地方,行星所處的相位也發生變化。

 凱西解讀有時會將星相的影響力稱為“業力的自然法則”。

而同時他認為,當你使用一直去改變你的應變模式時,恩典法則將會生效。

 

 “雖然星相的影響力在那裡,但我們發覺它們並沒有構成對此個體的影響。這種變化是因為此個體在與人關係上的實踐行為。有些人把這種影響力稱為業力。是的,這確實是自然法則。但還有恩典法則,也就是慈悲律。它們與業力法則一樣在運作(凱西解讀2727-1

行星回歸對應著業力週期,那些沒有做完的功課一遍遍的返回,讓我們面對、成長。

這些時刻給我們提供必要的機遇:改變我們的應對模式、學習運用恩典法則,這樣星相的影響力再也不會對你造成同樣的影響了

 4c7962c9g8e422e759eb1&690

愛德加·凱西被譽為記錄最完整的靈異預言家、美國自然療法之父、又一個諾查·丹瑪斯,他用了四十三年的時間,為人類留下一萬四千多份催眠解讀報告。

在上個世紀的幾十年間,藉由凱西的解讀,凱西基金會、探索和領悟協會(A.R.E.)、凱西理療學院、亞特蘭大大學以及全球各地的凱西民間組織,為全球數百萬人的身心靈健康提供了助力。

本世紀初,凱西解讀有關資料的中文化工作順應需要地開始了。作為凱西中心在大陸的代表,我受指派架設了凱西中文官網www.edgarcayce.cn)、主導了目前流傳在網上的絕大多數的中文資料的翻譯和整理工作。這個博客將負擔起發佈和交流凱西資訊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月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